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K莫】隔壁班的那个吃货 三

云自漂游水自扬:

七.


我可能是假的郝眉。我最近应该改名叫好倒霉。


隔三差五去买包子,包子铺的大叔跟我熟了,对我特亲热。


“啊呀,小姑娘你又来了,来来来,这些花生快拿去吃,我牙不好小星儿又不爱吃零嘴儿这都是居委会大姐送的,我说要送你街坊邻居都得送雨露均沾不好吗她非不听呢每次光送我们家光送我们家。。。”


“不用不用大叔。。。。。。”


“啊呀,小姑娘你又来了,来来来,这俩苹果揣兜里回学校吃,过年前买的小星儿一星期也吃不了一个快烂了都多浪费东西啊,你看我吧有糖尿病想吃也不敢多吃,吃一回叫小星儿看见说我一回,正好给你补充个维生素诶比西地夷爱弗鸡。。。”


“不用不用。。。。。。”


 “啊呀,小姑娘你又来了,来来来,我给你看看相,啊呀眉清目秀面带桃花是大大的旺夫啊我最近夜观天象发现你红鸾星动姻缘将近这样吧我把我们家小星儿介绍给你当个对象怎么样咱不告诉老师也不算早恋啊,说定了我每次多送你个大肉包。。。”


“。。。。。。”


我被大叔老谋深算的奇葩和亲攻略惊呆了。


眉哥我像是为一个包子卖身的人吗?何况这个小星儿隐藏的那么深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她是谁呢。


而且大叔你这样睁眼说瞎话这样真的好吗?不是说好了眼睛不好你是用脚后跟看出我旺夫的吗?八字还没有一撇你就说我旺夫。。。等等,我旺个屁夫嘞,小星儿嫁给我我才是夫好吗。


可是上了高三之后跟高一高二错峰放学,我们中午下课就要比高一高二晚十五分钟。再加上老师一拖堂,等我冲到包子铺就十二点多了,再排队排上个十几二十分钟包子往往就已经卖完了我午休也差不多迟到了。


但我发现如果上完课间操从学校后面食堂那边围墙偷偷翻墙出去,那时他们家的包子刚出炉,排队的人也少,就能买到香喷喷胖乎乎的包子了。


所以今天我喜滋滋的怀揣两个墨鱼萝卜馅的包子翻墙回来,人还骑在墙上就听到有人冷冷喝了一声:“喂,你在干嘛!”


我吓了一跳,脚下踩空,一下子跌下墙来,扑倒在一双大脚前。黑鞋,黑裤子,校服外套里面是黑衬衣,寸头下面黑着一张面瘫脸。


居然是一班KO。


他手提两个塑料筐,筐里还有一片菜叶子,目光冷淡,面无表情。要说肖奈是荼毒人性的沙尘暴,面前这货绝壁是雨夹雪夹冰雹啊。


我膝盖摔老疼了,也不好意思呻唤,一点一点把自己撑起来,KO撒开手里的筐伸手要扶我一把,一伸手就碰到了我胸前软乎乎热乎乎的两团,吓得他缩手就往后退。


呸呸呸,想什么呢,那当然是我那俩墨鱼萝卜馅的包子啊。


说时迟那时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抱住了他的腿。


大哥,你不会是要向学生处举报我吧?


我从怀里掏出包子,他趁我掏包子的时候又要往后退,我一手揪住他的裤子,一手把包子高高举起。


大哥,我把包子分你一个,你放过我成吗?


“是你?”他的声音毫无波澜,眼睛上下打量我,一双黑瞳,透着若有所思,三分诧异,好像还有几分欢喜。欢喜个屁啊,他明明就面无表情,这都是我在脑补好不好。而且看情况他根本就不认识我啊,早知道这样我爬起来就跑,也能保住这俩包子不是。


是我是我,我是你隔壁班的郝眉,江湖人称最硬最尿性的眉哥,大侠你高抬贵手放我一马,不要向学校举报我好不好。你举报我我就要挨训,挨训还不算,学校说不定会把围墙加高,围墙加高我就再也吃不到这么好吃的包子了你是不知道他家包子有多好吃就是学校外面那条胡同的OK包子铺啊而且这包子可是我梦中情人亲手包的啊她也是我们学校的,你不看我的面子也看她的面子不看她的面子也看这俩包子的面子5555555


“梦中情人?你俩认识?”


我有点懵,木有想到KO同学冰山的外表下面藏着一个八卦的灵魂。“虽然不认识,但我吃她包的包子这么久也算是高山流水遇知音了,而且能把包子包的这么好吃,她肯定是兰心蕙质有格调心灵手巧人品好了。大哥你看你放过我这一回。。。”


“嗯。”


嗯?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但是你把我的裤子撕破了,你要负责。”


我惊疑不定的松开手,看到了KO裤脚上那道不足一公分的裂口。


我被这赤裸裸厚颜无耻的碰瓷惊呆了。


晚上睡觉前我给我妈打电话,让她打给我一千块钱。怎么着我也撕坏了人家裤子,他那条裤子我也看不出牌子,也不知道多少钱,周末请假出去给他买一条新的,不行就赔给他钱。


电话那边我妈沉默了很久,最后问道:“眉眉你是说你撕了你同学的裤子对方要求你负责?”


是啊,没毛病。


“啊啊啊啊啊啊——”,听筒里我妈的声音震耳欲聋,“我们眉眉长大了啊知道撩妹了啊撩妹哪能这么粗暴上去就撕人裤子啊赔钱赔什么钱你四不四傻不如干脆把对方叫出来一块吃个饭顺便见见家长把你们俩的事定一下。。。。。。”


我被我妈简单粗暴又清奇的脑回路惊呆了。


愚公和猴子在床上笑得打滚,老半天爬不起来。


唯有肖奈笑完后若有所思,问我,你说的要你负责的这位同学,可是一班的KO?


咦?他怎么知道?

评论
热度 ( 133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