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心动的感觉去了哪里?

我最近追了两个剧,水男孩和逐月之月,虽然剧情都不错,演员颜值,身材也比一年生高很多,剧组看上去也很精致有钱,可始终没有看一年生时的那种心动,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感觉主角间气场不对,强行对视和硬撩,演员走路的姿势和说话的样子很不自然,亲密的肢体接触也有点僵硬,无法带入真实的感情,可能是演员间还不够契合吗?
  《1》先说水男孩,地球和new外形挺配的,而且身材真好,可是屎太大,而且两人戏份太少,实际上没有恋爱的感觉,强行让他们演情侣太难为他俩了,还有第四集那个强吻和船戏,吓到我了,我是说,简直狰狞啊,丝毫没有心动啊喂,我喜欢肉,可是这种的还是算了,当时我只想让new赶紧推开地球哥啊,有女朋友的直男,发现他老爸是gay后,就强吻同寝室同性队友,并且差点上了他队友,这情节简直了。
《2》再说说《逐月之月》,这剧应该是目前颜值最高的泰腐剧了,剧情有点像男版的流星花园,小受是可爱软萌,攻颜值不稳定,高的时候惊艳,颜值低的时候又觉得瞎了,副cp也挺萌,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的心动呢,对戏对话的样子都太硬了,每次小受总是一脸痴呆的仰望攻,放空一切,看多了,我心累了!希望后面剧情和互动能自然一点!
     哎呀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始终没有那种让人脸红心跳的感觉,当时一年生里狮子的眼神,我看了就心动,钢炮深夜的告白那段我的心砰砰直跳,好像自己在和暗恋对象告白那么紧张,还有学长学弟在天台的亲吻,嘴唇慢慢靠近浅尝深吻,撩的我都快心脏病了,大写的真实啊,sk两人自然的肢体接触,就给我一种真实恋爱的感觉,我很努力的想再找到下一个像一年生那样让我心动的泰国腐剧,可是目前为止,没有!!!!遗憾!!!
   大家有没有好的安利和推荐,可以留言给我哦,剧荒了!!《盛势》也延播到现在,真的是生无可恋了!!

评论 ( 64 )
热度 ( 44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