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超级富贵】戏迷

未成年组很real

搖呼拉圈:

*沙雕为主 瞎掰为辅
*微现实
*7.1

00

“Justin,你以前有没有喜欢上你CP对象啊?”

“没有耶。”

“如果喜欢上了呢?”

“喜欢上的话。那就假戏真做吧。”

01

摄影组喊停后,陈立农立马抽回原本搭在黄明昊肩膀上那只手,挂在脸上好看的笑容连同消失的无影无踪。

“喂,你换脸也太快了吧。”黄明昊不满地嘟囔了一句,重新把陈立农的手放在他的双肩上。“你这样会露馅的,快点笑笑,你皱起眉头丑死了。”

陈立农无奈地笑笑:“已经过了营业时间了。逢场作戏而已,你也太当真了吧。”说完,迅速抽出自己的手,换上面无表情的脸消失在他视线当中。

“你不要总是学我的话!”黄明昊冲着陈立农的背影大喊了一声,他不明白陈立农为什么对这句话有莫名的执着。之前两人被告知要被凑在一起炒CP的时候,黄明昊就这么安慰他了一句,没想到这个人还反过来天天拿这句话挖苦他,而且语气认真,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味。

还记得出道的那天夜晚,月色笼罩着黑夜,还沉浸在欣喜若狂情绪的两个少年没有任何预兆地被工作人员喊走,并被告知以后在粉丝面前要佯装出一副亲密无间的模样。

炒CP。在常见不过的营销手段。两人人气不至于悬殊很大,而且年龄相仿,如今粉丝们很欢喜这种双人设定。所以毋庸置疑地被凑在一起。黄明昊比较有经验,对于这种事情也算的是得心应手。而陈立农则不一样,没有任何经验,而且可能会想太多把自己束缚得太紧。

从工作室出来后,黄明昊脑袋一热,安慰陈立农:“逢场作戏而已,没必要当真。”

他没想到就是这句话,陈立农还不怀好意的铭记在心了。这句话究竟哪里不妥,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出个解释。

02


正如粉丝们所说的,陈立农真的很聪明。黄明昊接过陈立农递过来的白色外套,打心底佩服陈立农的营业能力。

“不错啊农农,比我都会营业了。”

两人穿上同款外套出门的时候,粉丝惊呼连连,拿着相机不停歇地捕捉每一个瞬间。陈立农挂着微笑把黄明昊拉近,在他耳边沉声:“营业啦,靠我近一点。”他把手伸出来,在空气中晃了晃。黄明昊牵住后被一把拉向陈立农的方向。

黄明昊几乎是被陈立农搂在怀里。他的手有力地揽住他,温热的气息洒在他左脸庞。一种异样的感觉在黄明昊身体中蔓延开来,他推开陈立农:“你离我太近了。”

陈立农被推开后也没有委屈,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襟,小声问:“怎么这么一点尺度就接受不了了。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怕什么?”

闻言,黄明昊没好气地瞪着陈立农,眼疾手快地揽住陈立农的脖子,说:“谁怕谁啊!你要我多近都可以。”

“多近都可以?”陈立农反问,低头意味深长地望着他,眼眸里流落出些许暧昧不清。

“开玩笑,营业CP也是有个度的。占我便宜,你想都别想。”回答的时候,黄明昊脑袋里飘过万千疑问。他干嘛?他想泡我吗?他想吻我吗?他想和我做…?

还没想完,思绪就被打断了。

“瞧你说的。我就开个玩笑,你那么当真干嘛?”陈立农别过头,笑的很欠揍。

要不是摄影姐姐及时赶过来,黄明昊觉得自己可能会抑制不住一拳打在陈立农脸上的冲动。

摄影姐姐说,他们营业的很好,第一天就有不同凡响的回应。他们的超级话题已经腾空出世,粉丝正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起来。前方一片光明,他们得再接再厉。


03

可陈立农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就冲这一点,黄明昊就不想再接再厉下去了。

“农农我们一起去买东西吧。”

“营业时间过了吧。”

“农农一起打游戏吗?”

“要拍双人花絮了吗?”


黄明昊本以为陈立农就是这种性格,对所有人都一样,但后来发现他只对他一人这样。营业时间之外,陈立农会和范丞丞,朱正廷他们去喝喜茶,吃海底捞。黄明昊很生气,明明他也邀请过陈立农,可他硬是不答应。

有一次,黄明昊拉住朱正廷:“喂,我要和你们一起去吃海里捞。”

朱正廷满脸惊讶:“你不是减肥吗?”

黄明昊自从出道后,就没有去吃过宵夜了,小小年纪却有很好的自律性,有意识的维持自己的身材。今天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竟要一同堕落。

“你就别问了,反正带着我就行了。”黄明昊不耐烦地说。

他就想看看,营业时间除外陈立农看到黄明昊出现在他餐桌的对面,到底会是一副怎样的表情。

果不其然,陈立农见到黄明昊的时候,眉头不由皱了起来,像被揉捏过后的废纸一般,怎么都舒展不开来。

“你怎么会在这?”陈立农架起一块肉,语气有些冲。

黄明昊听了之后心中燃起一团熊熊大火,他从陈立农手中抢过那块肉,朝他吐了吐舌头:“我就是来抢你肉的。”

两个小孩拿着筷子争夺起来,明明餐桌上还有很多肉,可两人就是死死纠缠在一块肉上,让人夸笑不得。朱正廷欲哭无泪地给蔡徐坤发了信息说小屁孩真的好难搞,他再也不要他们两个出去了。

难以说清楚这股冲动到底从何而来,它出现的猝不及防。但它出现的那一刻,黄明昊就意识到了,他一定要和陈立农斗争到底。陈立农的苛刻的语气,轻风淡云的态度无时无刻都刺激着黄明昊感官,让他化身为一只好斗的猫。

有一次范丞丞劝他,营业CP而已,干嘛用这么认真的态度。再说了,他还有更热门的CP,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黄明昊使劲摇头,说:

“我就是和陈立农死磕到底了。”



04

黄明昊曾以为他和陈立农的关系会一直这么僵持下去。直到陈立农丢给他一部手机,问他是不是喜欢他。

“你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喜欢你?”黄明昊边张大嘴巴边望向手机。手机里是他和陈立农的双人照,两个人靠的很近,仿佛两人被502胶水粘在一起。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黄明昊在照片里笑的如沐春风,然而陈立农沉着冷静地站在一旁。

他翻了翻粉丝的评论,差点没忍住把手机摔个粉碎。

粉丝A:哥哥看看弟弟吧,弟弟单相思好痛苦啊。

粉丝B:弟弟真的好喜欢粘着哥哥哦。这是爱情吧!

粉丝C:超级富贵真的好好嗑啊!

黄明昊吞了他吞口水,滑动屏幕,发现接下来的每一张照片都大致相同。他心中升起悔意,为什么就不能在舞台上控制一下表情呢。不对,关键是他为什么笑的如此灿烂呢?

他绷紧脸把手机扔回给陈立农,支支吾吾地说:“粉丝们就喜欢瞎想,你不要自作多情。”浑然不知绯红已经冷不丁爬上他的脸庞。

落荒而逃以后,黄明昊开始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举动。见面会上,他不会轻易靠近陈立农,更不会流水般熟练地把手搭在陈立农肩膀上。总的来说,两人疏远了很多。

渐行渐远后黄明昊才发现,每次营业中,自己总是主动的那一方,要不是他主动迈出第一步,陈立农根本不会有任何反应。

黄明昊自嘲地笑了笑,本来就是两人的剧场,自己却像演独角戏一样,滑稽可笑得不行。他越想越气愤,最后一句话都不愿意和陈立农讲。

陈立农倒是没有任何不适应,他完全无视了黄明昊的不寻常。他依旧和团队里其他人玩的热火朝天,组团去逛夜市,吃宵夜,完完全全忘记自己是有CP的人。

滥情的男人,四处留CP。黄明昊咬牙切齿地想。

05


被公司喊去办公室的时候,他已经隐隐约约猜出公司要和他说什么了。别问为什么,因为他来自温州,自小精明得不行。

公司质问他的时候,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委屈。

“又不是我一个人不营业,陈立农也不营业的呀。”他话音未落,鼻子就涌上一股酸意,视线渐渐模糊起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哭,但就是很难受,一种被全世界唾弃的感觉从早到晚笼罩着他。

公司冷酷无情地问他:“那你为什么不主动一些?”

主动?原本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了,听到这句话后他不由地想要冷笑。主动的话,也要某人做出回应才行啊。

陈立农给他看过的照片像炸弹一般在他脑袋里炸开来,一个人疯癫与认真让他觉得自己很可笑。他无视了公司,大步走出办公室,脑袋里冒然出现一个疯狂的想法。

找到陈立农。


06

陈立农和朱正廷在健身的时候,黄明昊忽然闯了出来。他眼睛红红的,好像一只受伤的兔子。嘴里喘着粗气,胸膛上下起伏着,汗珠顺着脸颊流到白色衬衫上,染湿了一大片。

“陈立农,你和我出来一下。”

气氛有些微妙,朱正廷发觉不对劲后,笑着说我出去就好。拿着毛巾就出去了,还轻轻的把门带上。黄明昊顺势一把锁住门,朝陈立农招了招手:“你过来。”

陈立农倒是很听话走到他面前,走近一看,才发觉黄明昊脸上挂满的不仅仅是汗珠,还有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泪珠。他看的心头一颤,下意识就要伸手替黄明昊擦拭掉眼泪。

“你为什么不回应我?”陈立农的手被无情地打掉,黄明昊红着眼瞪他。他脑袋里很乱,仿佛一团浆糊,原本是想过来狠狠骂陈立农一顿的,但没想到一开口就问了一个如此滑稽的问题。

怎样滑稽了呢?一日当中,黄明昊没有一刻停止思考这个问题。

“我到底哪里做不好了?你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无视我?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回应我呢?”黄明昊举起拳头重重打在陈立农的胸膛上。也许是太多用力了,手上传来一阵疼痛的触感。

“见面会也是,为什么要邀请我跳舞?如果不想履行约定的话,那就不要做下承诺啊!”理智那根弦早已经断开,那些被封存许久话奋力冲出喉咙,挡也挡不住。

这是从来没有出现的情况。以前和其他人营业的时候,他才是那个无所谓态度的人,这次不一样,他做不到若无其事。

你应该是喜欢上陈立农了。一个声音在脑袋中回荡开来。

黄明昊抬手抹去丢人的眼泪,张开口,声音有些沙哑:“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我好像喜欢上你了,陈立农。”

在你对着千万粉丝承诺要和我跳舞的时候,在你做戏搂着我叫我注意安全的时候,在你见面会结束后牵着我手的时候。我的心都为你发出震耳欲聋的跳响声。

黄明昊还想解释些什么的时候,嘴唇忽然传来柔软的触感。腰部被双手用力地环扣起来。这个吻起初很轻,恍若蜻蜓点水般。但怀里的人没有反抗后,它变得毫无章法起来,舌头撬开贝齿,带有强烈侵略性舔舐他的齿缝牙龈,似乎为了补偿之前所有的冷漠与无情,好好回应起他来。

直到黄明昊几乎要窒息了,陈立农才缓缓松开他的手,额头相抵,卷曲的睫毛掠过他的肌肤,带起一阵颤栗。他开口,温热的气息洒在他的鼻尖。

“我不好好回应你,是因为我不想和你逢场作戏。”

黄明昊抬起头注视着陈立农的脸,窗外的余晖洒落进来,映辉在陈立农脸上,泛起一波温柔的柔光。

“我只想和你假戏真做。”

黄明昊又何尝不是呢。眼睛又被染湿,只是这一次,他满心欢喜。他低下头,笑着抽泣起来,把头安心地靠在陈立农肩膀上。
“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回应你的。”


07

“你刚刚到底在干嘛!”见面会结束后,陈立农被拉到一个人没有人的房间,遭到他心爱小孩的逼问。

“回应你啊。”陈立农一脸无辜。

游戏环节,黄明昊按捺不住寂寞的内心,忍不住私心想要和陈立农多靠近一些,就上前揽住他的肩膀,没想到陈立农野蛮放肆地一把搂住他的腰,还朝他做了一个夺人心魂的飞吻。


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黄明昊的脸不争气地烧了起来,如果不是他有良好的心理建设,可能会当场暴露。

“你这回应…你也太过了吧。”

“哪里过!”陈立农一步步朝他逼近,拿好看的眼眸注视着他:“我还有更过的,你要不要试试?”话还没说完,不安分的手已经将他朝自己的方向搂近,微俯身躯舔吻他暴露在外的锁骨,他的舌头灵活轻巧,湿热的感觉在全身迅速蔓延开来,一个吻就已经击垮黄明昊身心所有防线,理智丧失后他正要向他索取更多的时候—

陈立农拿拳头抵着黄明昊的胸膛,放弃似的从他怀抱里抽离出来,气息顺着鼻尖滑到他耳垂旁:“这个回应,还是等十八岁再做吧。”

语气里盛满了少年小时候恶作剧的趣味。




fin

评论
热度 ( 3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