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对农农的一些想法

    节目结束这么久,看到成团后百分九的爆风成长的表现,我突然想谈谈对陈立农的一些看法!陈立农算是土偶里唯一一个最大程度实现了养成系属性的孩子了,他原本是毫无粉丝基础的素人,土偶使他一夜成名,也让他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恶意和诋毁。
     我至今搞不懂,陈立农明明那么可爱为什么要黑他?虽然我最后的pick是坤音,但是我第一期确实被农农的【女孩】吸引的让我有看下去的欲望,陈立农有别人没有的眼缘,就是路人好感度,同样的,钱正昊也有这种路人缘,只是农农可能更偶像一点。我个人觉得陈立农情商挺高,说话也很得体,当初大艺术家农农210票那里开始被全网黑加全网嘲,规模之大,我这个路人都知道了,还说他有后台,更有恶心的说他被公司高层潜规则,为什么要恶意侮辱这个没成年的17岁孩子,他只是比同龄人心理更成熟更懂事,他不太富裕和爸爸过世的家庭压力难道要成为伤害他的理由吗?有点心疼他,虽然最后他扛过来了,也顺利第二名出道,我总觉得,这个节目让他被迫长大有了刺和盔甲,很难再把柔软的肚皮亮出来,当最后出道采访,记着问他对未来的期望,他说,想尽快让家人过上好日子!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了,比起梦想,我觉得为了家人的未来拼命努力更打动我,突然发现,我喜欢的都是一些穷孩子,坤音也是,贫民窟男团,哈哈,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完美,希望农农能重拾快乐吧,最近看百分九,他是越来越A了,这个小孩不得了啊。愿他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 ( 33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