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农坤】现背文整理

优秀

春茶困困:

*看文日记+一点点文评
*怕打扰太太们就不艾特啦


  维C乌龙奶:《相对靠近》


  《相对靠近》是重生文,前两节把我虐的心肝脾肺肾哪儿哪儿都疼,重生之后按偶练的时间线走,甜度很高很高,会把人甜坏的那种!算是双向暗恋吧?总之超甜der,已经完结了,可以愉快入坑


  why莉丝酱🐰:《偏执面》


  《偏执面》的时间线从出道之后开始,哥哥很可爱弟弟是白切黑,文有点慢热,但是感情的发展特别特别细腻,好多小细节会让人怦然心动,很喜欢很喜欢


  四月湫:《你为什么红着脸看直播》《谁睡在你上面》《你们俩都是大猪蹄子》


  四月太太我应该不用特别安利了吧?我相信nk女孩没有谁没看过太太的文,这几篇都是最近时间线的小甜饼,齁甜的那种,完全可爱,会让人一边看一边姨母笑(⋟﹏⋞)没看过的赶紧看!



  日偏食:《街头采访》《偶像法则》


  日偏食太太我也超喜欢的!太太写的文很少但是质量都很高,尤其《偶像法则》建议大家看完之后时时温习,并告诉自己:这就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随便磕一下:《限时发售》


  随便磕一下太太,我都不知道从何吹起了,反正太太永远是我的one pick啦,我永远爱她〃∀〃这一篇是第二人称写的农农视角,我不做剧透了,但反正即使难写的第二视角,sbkyx太太也写的让人想顶礼膜拜,建议看太太的文之前最好焚香沐浴,不然就会觉得很亵渎(我真的没夸张qwq



十四行诗:《驯养》《城市稻草人》《蜜蜂》《落俗》《恋爱百分百》《纯情》《逢场作秀》《Love me tender》


  十四太太是我们nk的珍宝!《驯养》、《城市稻草人》、《蜜蜂》分别是出道前中后期三部曲,风格不太一样,但是太太的笔触真的很细腻温暖,完完全全纪实文学,我爱qwq


  《落俗》的设定是弟弟可以做预知未来的梦,时间线是偶练期间,以弟弟视角写的甜甜的谈恋爱文学,太太说后面还会写哥哥视角,期待


  《恋爱百分百》以及番外《纯情》设定是出道后,弟弟和哥哥念了同一所大学然后做了室友,超级超级甜!(我也吹不出别的话了)


  《逢场作秀》暂时只更了01,也是现实向,设定时间线是白汾酒解散后,不过哥哥弟弟已经是恋人关系,所以是酸酸甜甜的异地恋


  《Love me tender》命题作文都写的这么好这么甜!哼!反正吹爆就对了!




  深森寻夏雀:《过敏源》


  《过敏源》是一篇发在贴/吧上的文,我给的链接也是原文地址,要是不好打开的话,直接在贴/吧搜这个名字就能看到啦
  这篇文时间线是偶练全程,剧情有点架空,里面有lxs是反派设定,雷者慎入啦,但是情节实在太赞太赞了,哥哥性格设定是比较孤高冷淡的那种(但是对弟弟很宠)弟弟是小可爱迷弟软乎乎的,感情线推进很细腻
  还没完结,不过哥哥和弟弟已经在一起了,很甜




*《敌意》我觉得没人没看过,就不特意安利啦,以及还有别的好看的现背文学,我以后再重新编辑,你们也可以在这下面安利,我会好好看安利的啦
*和你们一起磕nk太幸福了……我悄悄表白一下所有nk的太太们

评论
热度 ( 3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