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为什么钢炮会爱上学长

    看剧之初钢炮比较醒目,因为他很优秀很能撩但渐渐地沉迷学长无法自拔,不知道为何有种恋爱的心情,就是想看着学长,心里就很开心,我开始明白了钢炮为什么会爱上学长。
    太喜欢两人的眼神戏了,说第一次演戏我很吃惊,有天赋的两个演员,再说角色,学长一旦确定心意后一往直前的率真性格让我佩服,他其实不比学弟爱的少,学长二十多年的直男经验只暗恋过一个女孩子,学弟也相当是他的初恋,他很认真的在喜欢学弟,也很认真的在考虑他们两人的未来,很多人都觉得14集学长甩开学弟的手是吃醋,其实不然,除了吃醋以外学长更多的考虑到了学弟的未来,从学弟说如果有孩子想要男孩,开始,学长就认真考虑了学弟是否应该和自己在一起,因为他觉得两人也许不会长久,不如早点放手,让学弟有更好的人生,也会拥有他想要的自己的孩子,后来,学弟给了情书,学长才知道原来钢炮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喜欢自己,所以学长不再犹豫,才当着朋友们的面果断出柜。学弟对于学长的公开一开始是懵逼的不敢相信的,然后就是幸福啊,藏不住的笑容。
    天台接吻这里,学长对学弟说:其实,我不知道未来我们两个怎么样,但我想让你知道,此时此地,你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人,也是我唯一爱的人。太特码感动了,比什么山盟海誓心动多了。还有两人接吻。虽然只是轻轻含住了嘴唇,一秒而已,可是却好心动,从没有看过这么清新又感情满满的kiss!比舌吻还让我心动,当然了,如果能深入点再长一点就好了,说好的18禁呢,导演,出来谈谈!!!!
       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自己想说啥。
      也许,这辈子,我再也不会这么认真,这么用心的追一个剧了,一年生是我第一次!在钢炮和暖暖的爱里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希望有第二季吧,还有见面会门票怎么买?我想去泰国看他俩了,顺便去喝粉红冻奶。

评论 ( 15 )
热度 ( 51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