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昨天最喜欢的一幕,这里魏无羡其实知道蓝湛要走,所以用这种含蓄洒脱的方式来送别。蓝湛在屋里坐着明显也是等羡羡来,所以羡羡来了他才笑了,这种含蓄的官方糖,最致命!
蓝二大冰山在慢慢融化了!已经变得如此温柔了呢,在听到屋顶上是魏无羡后,放松了下来,然后微微上扬的嘴角,望着屋顶睡觉的魏无羡轻声说“魏婴,我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肖战魏无羡的睡姿,绝色绝色,太好看了!!这两天磕战羡,博叽,上头了
        总有人说不满意不好,我也是真香来的粉,但是我不是书粉,我是看了动画,也不算印象深刻,是这个剧让我有了想看书冲动,连夜下载了小说和广播剧,迷幻!!我觉得相比去年夏天同类型而大火的ZH,陈情令真的良心的一塌糊涂,台词都基本上一模一样,道具场景房子都神还原,春宫图调戏王一博那里,神还原,哈哈哈,而且我还暂停仔细看了那个图,真的搞了一张春宫图,陈总真是胆大,毫无求生欲!!!
       且看且珍惜吧,大家,这么良心的同人,这么好看的双男主哪里找!大环境下,能还原这样,还要啥自行车,想想去年夏天那个因为两主演的互动而带火🔥的那个烂剧,我滤镜再厚,也看不下去。只磕了两人的CP片段!!!想起来还是觉得有屎,今年这个目前为止我非常满意!

评论 ( 41 )
热度 ( 476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