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模特与高中生

伊诃:

4.


 


木子洋终于知道灵超为什么这么瘦了。


为了照顾青少年的口味,木子洋带灵超去了一间美式餐厅,点了10厘米高的汉堡和薯条炸鸡一类的东西,想让灵超多吃一点。


但是灵超连一个汉堡都没吃完,就放下叉子,揉着肚子瘫到后面椅子上了。


 


说实话,木子洋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灵超。按他的性格,应该不喜欢跟陌生人呆这么久,赔了钱道了歉就该说拜拜了。


为什么还来请灵超吃东西呢?


可能是因为这位少年长得太好看了吧。


资深颜控木子洋自我检讨了一下。


 


木子洋慢条斯理地吃着蔬菜沙拉,问灵超“你一会要去干嘛?”


“去离学校近的宾馆,补个觉,我马上就要开始高考集训了。”灵超无精打采的,毕竟吃饱了就困,青少年的身体还没有适应成年人的熬夜生活。


“集训?你学什么?”木子洋问。


“声乐啊,唱歌。”灵超小声答道,他真的有点睁不开眼睛了。“我就在那个琴英,你知道吧,挺有名的那个学校。”


木子洋点点头。


小朋友,看来我们以后会经常见面的。


灵超坐在大大的卡座里,困得身体直往下滑。木子洋想,不能让他在这睡着,就拿起手边的冰柠檬水,往灵超的小脸上贴了一下。


我们小可怜灵超,瞬间透心凉,心飞扬。猛地清醒过来,瞪了一眼木子洋,眼神里明明白白写着六个大字


你!为!什!么!搞!我!


木子洋还是笑眯眯地“你清醒一点,我去结账。”说着起身就去柜台结账。


其实,可以让侍应生来帮忙结的,木子洋过来的时候看见旁边有一个进口零食屋,想顺带去外面把灵超的巧克力买了。


 


灵超呆呆地坐在卡座里,清醒了一会,又拿起一根薯条蘸酱,还模仿抽烟的动作,倒着吃。


于是木子洋一回来就看见灵超倒着咔叽咔叽啃一端还蘸着番茄酱的薯条。


哎嘿,贼可爱。


 


灵超则是被木子洋手里提着大袋子吓到了,袋子里好像全是零食!


木子洋直接把这一大袋子零食放到灵超的怀里,“两盒德芙,一盒费列罗。”


拥抱零食的一瞬间,灵超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袋子里的零食远不止三盒巧克力。


“有点太多了,我只要了巧克力啊。”灵超抬头对木子洋说。


“你昨天晚上损失的肯定不止这一袋零食,拿着吧,不然我会很愧疚。”木子洋解释。


灵超小朋友打开袋子,拿出几盒零食,递给木子洋“还是有点太多了,你拿回去一些吧。”


“我是不能吃零食的弟弟,我是模特要控制体重的。”木子洋一扬下巴“放回去吧,自己慢慢吃,我们该走了。”


 


到了灵超订的宾馆门口,木子洋帮他把行李箱搬下来,问他“你什么时候开始集训啊?”


嘴里含了根棒棒糖的灵超小朋友把棒棒糖取出来,认真回答道“还有一周,我准备跟同学在北京玩两天,马上要高考了,最后一次放松了。”他顿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地问“你今天一直跟我在一起,耽误你工作了吗?”


“没有,我刚走完一场秀,公司给我放了两天假。”木子洋这两天确实挺闲,他给公司说要调整一下状态,最近四五天都没事。


“那······你能给我签个名吗?”两包上好佳两包上好佳啊!


木子洋听见一愣,他这种模特,除了时尚圈和爱看时尚杂志的的基本没人知道,这位小朋友居然问他要签名?他的签名有价值吗?


不过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没问题啊,签哪?”木子洋问他。


灵超从包里夹层翻出一个小本,和笔一起递给木子洋“万一你以后出名,会升值的。”


“那就借你吉言了。”木子洋利索的刷刷签下自己大名,把本子递给灵超。


小朋友小心翼翼地收好,然后拉起箱子跟木子洋道别“今天很谢谢你了,虽然你昨天坑的我没地方住,但我原谅你了。”


木子洋说“谢谢你的原谅哦。”


“那就拜拜了!”灵超一手拉着箱子,一手拿着零食,转身走进酒店。


“拜拜!”


 


在酒店洗完澡后,灵超坐在床上翻开木子洋签名的本子,想把照片拍给同桌,让她准备好两包八宝味的上好佳。


没想到,木子洋还在后面一页留了言


 


这是我的手机号,没事的时候联系一下我吧。







评论
热度 ( 135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