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异坤]四次王子异和蔡徐坤躺在一张床上,一次他们做了点什么

邪教

levineDn:

这是一个坤坤教你如何骗到老实人的教程
来自@无添加剂的甜菊苷 阿甜的点梗!(只不过我可能写崩了)希望阿甜可以喜欢!
ooc有的 满足自己



——



1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蔡徐坤的床坏了。


毫无预兆,在蔡徐坤洗完澡后坐上床准备好好休息一会儿时,床板发出一声不祥的“嘎嘣”声,紧接着,床头突然塌了下去。


蔡徐坤震惊了,他猛的起身,以至于头顶磕到了上铺的床,当场磕出一个红肿的大包,疼的他眼眶一热,生理泪水蓄势待发。同宿舍的练习生听到了声响,纷纷聚过来,蔡徐坤赶忙用袖子揩了揩眼泪,揉着脑袋走到一边,眼看着舍友们发现了他床的问题后,急冲冲奔出宿舍,说是要去找后勤组解决。


他默默站在角落,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往他的床边聚集。只这么一会儿功夫,已经有好几波练习生过来参观了,封闭拍摄的生活很枯燥,通讯工具全部被没收,大家平时的生活除了练习就是拍摄。在这样的环境中,一点点小事便可引起这群活泼好动的年轻人几乎一点就燃的注意力。



他决定走出去透口气。



刚出宿舍没两步,蔡徐坤就碰见了紧赶慢赶跑过来的王子异,他身上还穿着训练时的那套衣服,明显刚结束训练不久。


王子异看见他,倏地停下来,还没喘上两口气便急切地握住蔡徐坤的肩膀,“我听说你的床出了问题,你没事吧?”


蔡徐坤想摇头,但他迟疑了一会儿,最终点了点头。他把一直捂住脑袋的手拿开,指了指头顶,“从床上起来的时候撞到了,疼。”


王子异伸手,轻轻摸了摸那里的头发,满脸的紧张。他犹豫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开口:“那你今晚是不是没地方睡了?”


蔡徐坤微微皱眉,似乎才考虑到这个问题一样,“好像是这样的……”


“那你来我房间睡吧!”王子异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拒绝了节目组额外给他腾一间房间出来的提议,蔡徐坤表示今晚可以去王子异那里凑合一晚,王子异也表示两个男人挤一挤是可以睡一张床的,一点都不碍事。


除了只能侧躺之外。


蔡徐坤睡在里侧,面朝墙,王子异本来和他背靠背躺着,可闭上眼后怎么都睡不着,床上多了一个人这件事似乎让他的大脑停止了部分功能的运转,他在漆黑一片中瞪着眼,精神百倍。


最后,思来想去,他小心翼翼地转了个身,面朝着蔡徐坤的后背。蔡徐坤睡得很熟,呼吸声匀称而绵长,身体随着呼吸轻微起伏着。


王子异盯着熟睡的蔡徐坤,奇迹般感受到一丝困意。他打了个哈欠,阖上眼皮。


一夜好眠。




2


第二天晚上熄灯前,王子异看到穿着睡衣抱着枕头出现在他床前的蔡徐坤时,还以为是自己眼花。


“你……怎么来了?”话刚出口,王子异就猛的闭上了嘴,他这话说得像是要赶人走一样。


“节目组没给我换床,可能是事情太多,忘了吧。”蔡徐坤面上风轻云淡,但心里却紧张得不行。他撒谎了,床早在今天上午就已经换完了。


幸好王子异没怎么怀疑,他从床上起身,给蔡徐坤倒地方上去。蔡徐坤麻利地脱鞋上床,把枕头一放就乖乖躺下,还是和昨天一样,面朝墙壁,身子尽可能地向里缩。王子异见状,也跟着上了床,和昨天不同的是,他这次直接面朝蔡徐坤,身子也挨得近了些,几乎贴在一起。


蔡徐坤感受到了王子异打在脖子上的呼吸,烫的他浑身发酥,不由自主地打了个激灵。他想他的脸一定红透了,说不定连脖子也变红了。


还好关了灯,没人能看见。




3


第三天晚上,蔡徐坤果然又来了。他和王子异的舍友们已经混熟了,微笑地与他们打了招呼后,蔡徐坤来到王子异面前。


王子异面色复杂地看着他。


“我听说,你的床昨天就换好了……是不是?”


蔡徐坤一惊,面色却没变,“是,对不起,我骗了你。”


王子异的表情更迷惑了,“那你为什么还来和我一起睡?”


因为我想。蔡徐坤悄悄在心里说。


“因为我觉得我和你一起睡的时候很舒服,第二天也会更有精神。”


王子异总觉得这话听起来有些别扭,但也没多想,他看向蔡徐坤,却发现蔡徐坤眼里突然充满了慌张和委屈。


“真的很抱歉,是不是给你带来了麻烦?那…那我现在就走……”


王子异想也没想就拽住了蔡徐坤的袖子。


“没事儿,你睡这儿吧,我不介意的。”


直到蔡徐坤又一次躺上了王子异的床,嘴里还在念叨着“抱歉”,王子异不好说话,他刚想跟着躺下,却发现蔡徐坤的姿势变了,他今晚并没有背对着自己,反而面朝王子异,眨着一双眼睛满怀期冀地望着他。


“如果你觉得挤,我们可以抱着睡。”


在王子异躺下后,蔡徐坤紧接着说出这句话。


一下子,王子异仿佛回到了蔡徐坤第一次睡在他这里的那个晚上,大脑不能思考的感觉又回来了。他僵在原地没动弹。


蔡徐坤见状,主动拉起王子异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腰上,又往前蹭了蹭,让两人间的距离更近了些。


“你看,这样是不是好多了?”


他笑得温柔,王子异愣愣地点了点头,眼看蔡徐坤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他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倒吸一口凉气,条件反射般收紧了环在蔡徐坤腰上的手臂。


蔡徐坤嘟囔了句什么,轻轻拍了拍王子异,便没有了声音,留下王子异一个人清醒着,在莫名的心动与暧昧的气氛中瞪了半宿的眼,最后熬不住了,才迷迷糊糊睡去。




4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了练习生宿舍,让AB组的练习生为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而做好准备。


经过一天的奔波,到达订好的酒店时,已经是深夜了,大家多少有些疲惫,坐在酒店大厅等着工作人员给他们发房卡。


蔡徐坤和王子异被分到了一间房。


大家对此并没感到意外,似乎所有人都觉得他俩应该住在一起,就连王子异的队友们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王子异回过神时,蔡徐坤已经推着行李站在他面前了。


“走吧。”蔡徐坤对他笑,他点头,两人一起上了电梯。


推开房间门,王子异和蔡徐坤都有点傻眼。


房间中央只有一张双人床,床上还夸张地用玫瑰花瓣摆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很明显,这是一间大床房,而且是情侣专用的那种。


气氛一下子变得古怪起来,王子异和蔡徐坤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别过脑袋。


“可,可能是节目组弄错了吧?咱们先收拾一下吧……”王子异结结巴巴地说道,他望向一边正打开行李箱整理衣服的蔡徐坤,“你先用浴室?”


“好,谢谢…”蔡徐坤半张脸埋进衣服的高领,拿着睡衣率先走进了浴室。


蔡徐坤出来时,王子异正靠在床头戴着耳机听歌,闭着眼,没注意到正向他走来的蔡徐坤。


王子异正好好听着歌,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两下,他一睁眼,就看到蔡徐坤站在他面前,似乎在说着些什么。他连忙扯下耳机,这才听清蔡徐坤的话:“我洗完了,你可以用了。”他指了指浴室。


王子异连忙应了一声,蔡徐坤点点头,拿起肩上搭着的毛巾慢慢擦拭还在渗水的头发。


王子异洗了一个磨磨蹭蹭的澡。虽然之前他和蔡徐坤睡在一张床上很多次了,但这次他却莫名觉得害羞,可能是因为身处情侣大床房的原因,他总觉得有点不敢面对蔡徐坤。


他慢腾腾地洗完澡,慢腾腾地擦干身体,慢腾腾地穿好浴袍走出浴室,但他却没想到蔡徐坤已经睡着了。蔡徐坤窝在床的一边,柔软的头发还没干透,一半脸陷入蓬松的枕头。他没有好好盖被子,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王子异怕他感冒,连忙上前,弯腰把被子给他拉上,又好好掖了掖,这才放心地准备起身。


这时,蔡徐坤突然低声说了句什么,王子异顿时吓得没敢动弹。他保持着弯腰的姿势,好一会儿才确定蔡徐坤只是在说梦话。而这会儿功夫,蔡徐坤已经翻身换了个姿势,脸正对着王子异,王子异的眼神不由自主就停在了他的脸上。近距离看,蔡徐坤的皮肤很好,王子异见过太多偶像卸完妆后的模样,而蔡徐坤绝对是这些人里皮肤状况排上前三的了,毛孔很小,也没什么痘痘,整张脸都白白嫩嫩的,嘴唇也是水润的,充满肉感的,看着让人想咬一口。



于是王子异鬼使神差地凑上前,轻轻亲吻了蔡徐坤的嘴唇。



蔡徐坤突然微微皱眉,咂了咂嘴唇,又翻了个身。


王子异一下子清醒了,他动作飞快地站直身体,满脸的不知所措,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他…亲了蔡徐坤!还是在蔡徐坤睡着的时候!这简直……简直……



还不错。



王子异为心中的真实想法而感到深深的愧疚,他不敢再面对蔡徐坤,于是他收拾收拾,打了个地铺,一夜都没睡着。





5


快本的录制需要两天,也就是说,全组的人需要在这里住两天的酒店。


王子异熬到凌晨五点还没睡,他索性直接起床洗漱,下楼吃了酒店的早餐,又逛了一会儿,七点钟才回到房间。蔡徐坤已经醒了,正在敷晨间面膜,看到王子异还问他要不要来一片,王子异急忙摇头说不用,他在房间里转了两圈,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工作人员就来敲门通知他们下楼集合了。




第一天的拍摄不是很累,但持续的时间很长,一直到半夜十一点才结束。


回到酒店房间,王子异和蔡徐坤冲完澡,一人靠着一边的床头。王子异认真盯着手机,可却连屏幕里是什么都不清楚,他满脑子都是昨晚亲了蔡徐坤这件事,越临近睡觉的时间画面越强。当蔡徐坤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钻进被窝里,小声跟他说晚安的时候,他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


“晚、晚安,你先睡吧,我等会儿再睡。”他干巴巴地说着。
蔡徐坤从被窝里爬起来,疑惑地看向他:“怎么了子异?有什么事吗?”


“没事。”王子异低着头,不敢去看他。没想到蔡徐坤直接爬到了王子异面前,从下往上看着他。


视野里首先出现的就是昨晚亲过的嘴唇,王子异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个透,他慌乱间想转身就跑,却被蔡徐坤抓住手臂拉了回来,还因为惯性的原因差点倒在床上,他急忙支起一条腿,防止自己直接扑在蔡徐坤身上。


“为什么要跑?”蔡徐坤的声音很轻,他紧紧握住王子异的手臂,慢慢直起身子,直到两人可以对视。


“难道是因为……”蔡徐坤咬了下唇,飞快地在王子异的嘴唇上亲了一口,“因为这个吗?”



王子异只听见脑中“轰隆”一声,感到自己的脸已经红得快滴血了。他结结巴巴开口:“你、你都知道?昨晚…你没睡着?”


蔡徐坤嗔怪地瞪了他一眼,“昨晚我快睡着了,可是不知道哪个人突然亲了我一下,我就睡不着了。你为什么亲我?”


王子异满心都是秘密被撞破的尴尬和刚刚被蔡徐坤亲了一口的震惊,他张了张嘴,半天只憋出来一句“我不知道。”


蔡徐坤突然挫败地低下了头,“你真是个傻子。”他说着,突然凑上前,咬住了王子异的下唇。


这次亲吻不同于前两次,蔡徐坤先是慢慢吮吻王子异的嘴唇,接着伸出舌头探进他的嘴里,和他交换着气息与唾液。王子异回过神时几乎失去了思考能力,脑中唯一的念头就是和蔡徐坤接吻,吻到他喘不过气,吻到他只能软在自己怀里,吻到他再也不敢这么嚣张。




他们交换了一个完全成人式的吻。


这个吻结束时,蔡徐坤果然如王子异所想,气喘吁吁,浑身无力地压在他身上不动弹了。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了吗?”


蔡徐坤把头枕在王子异的胸膛上,闷闷地开口。


王子异从善如流,“明白了,我喜欢你。”


蔡徐坤一下子抬头,眼里是掩饰不住的笑意。他又凑上前,再次吻了吻王子异已经被自己亲吻得红肿的双唇。




“那我答应你。”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03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