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双关】吃醋

迷上双胞胎兄弟俩

ぢ 周周什么粥:

“关老师!关老师!”周舒桐不知道从哪儿来,终于在警局门口追上了关宏宇“关老师,上午听你鼻音有点儿重,这几天天气比较凉,又是连轴转的,我看您也没多添点儿衣服,怕是感冒了,所以给您买了点儿药。”说话把药从衣服兜里掏了出来递到了关宏宇的面前,还一脸的期待。


关宏宇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挑了挑眉,脸上笑嘻嘻,心里mmp,伸手接过药来,标准的关宏峰冷漠声线“谢谢啊,难为你这么仔细了”


其实但凡有点儿“眼力见儿”的都听得出来关宏宇这重重咬着字音的“仔细”,可是小周同志毕竟还是一个新同志,还是一个有些直来直去的性子的同志,所以依旧沉浸在关老师四舍五入认可了她的喜悦,不过下一秒就不是这样了。


关宏宇看着小姑娘脸上的情绪变化,不由得转了转脖子,咬了咬牙, “你啊,把这份心思放在案子上,结案报告可比这药治病多了”


关宏宇这话一出,小周脸上的笑顿时变得有点儿尴尬“不是,关老师…我…”


“不用解释”关宏宇看着周舒桐一脸的尴尬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儿没劲,跟一小姑娘较什么劲啊,自己哥哥什么样,魅力值是多少,他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儿b数的“在目前还没有结案报告的情况下,药还是挺管用的,谢了啊”


说着进了警局。


正在家里喂老虎的关宏峰,莫名的觉得后背有点儿凉。


“行了,今天就这样吧,也不早了,老关你回去补个觉吧,说不定白天还有事儿呢”周巡一脸真诚的看着关宏宇“那个谁,开车送送你关老师”


关宏宇眯了眯眼睛,这还有一个助攻啊。


“不用了,你不怕她疲劳驾驶我还怕死呢,这都熬成什么样了,你也休息休息,让人家也休息休息,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了”说着站起身就往外走,临走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周巡一眼。


周巡目送关宏宇出了会议室,总觉得精神了不少。


回到家的关宏宇看着躺在床上睡相文雅的关宏峰气就不打一处来,猛地一扑,直接整个人都趴在了哥哥身上,然后蹭啊蹭啊蹭,活像一只大狗。


关宏峰本以为自己这傻弟弟蹭一会儿就起来了,结果他还没完没了了,直接伸手掐着后脖子把人拎了起来“你抽什么风啊你?警队出事儿了?”


“警队没出事儿,你出事儿了”关宏宇打掉了哥哥的手,顺势坐在床边,学着关宏峰式冷漠看着他哥。


“我出什么事儿了?你不会是让人看出来破绽了吧?”关宏峰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认真的看着关宏宇“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关宏宇从衣服兜里把之前小周给的那盒药扔在了关宏峰面前“我没破绽,你有破绽了,这小丫头对你估计不仅仅是崇拜这么简单啊,周巡那老狐狸怕是看出来,估计正准备撮合你俩呢”


关宏峰看着那盒药愣了片刻,一脚把关宏宇踹到了地上,一点儿都没犹豫,然后转身又躺在床上准备要继续睡,结果关宏宇这下直接炸毛了,一个反手就把哥哥的被子掀了“关宏峰!!!你给老子起来!!!有没有良心啊你,你就不怕那小丫头被周巡给利用了么?”


“那小姑娘现在不就被周巡利用着呢么”关宏峰听着关宏宇像是喝了一瓶醋的语气,不以为意的把被子拉起来盖在身上“说事儿,别掀被,冷”


“哥你真的感冒了啊?那你快点儿把药吃了啊”关宏宇就是嘴里硬气“哥?”


“没事儿,今天怎么样?”关宏峰翻了个身把话题转到正题上“有什么别的情况么?”


“关宏峰你能认真点儿么?我现在跟你说你的感情问题呢?”嫉妒使弟弟质壁分离。


“你怎么知道她喜欢的是我,不是你?”哥哥来自灵魂的拷问“回来之前吃饺子了?”


“我吃什么饺子啊我”关宏宇这次是彻底的炸毛了,刚伸手想去掀他哥的被子,又想起他哥可能有点儿感冒,手就生生停在被子跟前,口嫌体正直的给关宏峰掖了掖被角儿,结果手被哥哥从被子外拉到被子里“别醋了,上来睡会儿,我有点儿冷”


“喂,老关,快点儿吧,公园这边儿又出一起案子,都等你来攒局呢”电话里周巡的语气急的像什么似的,恨不得下一秒就见到关宏峰“我让小周去接你吧?”


关宏宇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人,不情不愿的叫醒了怀里的哥哥,接了电话就听见这么一句,关宏宇这气“要你干嘛使得,好歹也算半个徒弟啊”破天荒的怼了周巡“还有那个周舒桐,你也别让她来了,她那个开车速度,还不如出租车呢,来了也得我开车,我还不如坐出租。”


“行行行,那你快点啊”周巡也不在意自己被怼了,反正大神能来比啥都强。


见电话挂了关宏峰瞥了一眼还拿着电话一脸的愤懑的弟弟突然觉得有点儿好笑“你怼周巡干嘛啊,他不也是有案子着急么”


“嘿,关宏峰你来劲是吧”关宏宇从床上直接跳到哥哥面前“这又帮周巡说上话了,老周小周你是一个没落啊”


“嗯”哥哥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从弟弟手里接过电话“行了,我姓关。”


关宏宇觉得自己仿佛是幻听了,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哥已经走到门口了


“哥,等会儿”关宏宇顺手拿起了沙发上的围巾,目光温柔“天冷”


关宏峰走出小区,裹了裹围巾,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

评论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