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今晚的星玥同床共枕了,但糖里有玻璃渣,我一直很喜欢楚乔这个角色,可是今天这两集,楚乔给我一种恃宠而骄,有恃无恐,不知死活的感觉,秀丽军犯了错就应该承担后果,楚乔作为教头不分是非执意要袒护燕北秀丽军,还代替承担罪责跪到晕倒,还好宇文玥收到消息及时赶到,把楚乔给救走了!可还是搞的被燕洵这方利用,也让宇文玥被皇上猜忌。而楚乔还一心一意在帮助燕洵笼络人心,诏安秀丽军计划逃出长安,这让我实在无法相信他对公子是有感情的?!!!
我的星玥大旗快扛不住了!!哎。。。

ps:说实话,要不是宇文玥能力智慧超群,武力值max,早就不知道被拖累死了多少回了!,当然了,你也可以说女主根本没要宇文玥帮忙和搭救,是你公子自己贴上去一次又一次的不顾自己的利益和安危救女主的,所以上杆子的不是买卖,自己暗恋人家怪谁?!人家没义务一定要回应你的感情,这么想,其实女主也没错。

   看到这里,我突然觉得也许剧情停在冰湖那里也挺好!公子被燕洵射杀沉入湖底,至于楚乔是去是留,就由楚乔自己决定,也不一定非要和宇文玥happy end,小说里后面总觉得有点报恩的感觉,其实心里还是爱燕洵的,只是立场不同所以才分开,这样有点不上不下,很尴尬!如果燕洵还是当初那个明朗的青年,信仰相同,楚乔估计不会考虑宇文玥的,我们玥公子何等人才沦为备胎,也是令人唏嘘啊,越说越憋屈,睡不着了!!??

总之,这剧看到现在总结成一句话就是:信仰被狗吃了,只看到楚乔为了燕洵一直在作死,而公子为了楚乔一直在背锅和挑战自己的底线。。。。。真是醉了!

评论 ( 31 )
热度 ( 36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