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坤农】一吻定情(上)

一吻定情上

陈同学的🍓:

蔡徐坤*陈立农
苏撩腹黑宠溺坤*不傻超甜学渣农
恶作剧之吻的老梗,同性婚姻合法背景
圈地自萌,我流OOC
甜文嘛,看开心就好

(一)
今天真是诸事不顺的一天。
先是老妈一脸开心地告诉她因为她再婚后要去度蜜月所以要把陈立农打包送到朋友家,陈立农嘴里叼着的蛋饼啪一声掉进牛奶里。
“你怎么可以让我去不认识的人家里住啊!”陈立农一脸无奈,“不要啦,我可以Zao顾好自己的啦!”
“可是留你一个人在家那么久妈妈会很愧疚,总觉得自己再婚这件事会对不起农农…”陈妈妈的脸旁看上去依然年轻靓丽,说话时委屈的深情和儿子也如出一辙。
好啦,杀手锏。懂事宝宝陈立农只好举起双手投降,“都Suo了有黎叔叔对你那么好我很开心,好啦好啦我会住过去的你放心去玩吧。”
陈妈妈一秒变脸,笑得阳光灿烂,“果然我们农农最可爱了。你的行李我今天就派人送过去,你放学直接回我给的地址就好了,温阿姨是我高中闺蜜人超好的只是前几年我们在台南所以没有联系,她儿子也和你差不多大据说是个大帅哥…”
“妈!”陈立农深刻地觉得自己是中了套了啦他老妈早就吃准了要送他过去,“你儿子不帅吗!你儿子Man帅有型本人诶!”
真是的,自己都那么大只了还天天说自己可爱说别人家儿子帅,陈立农看了眼钟蹭一下站起来背上书包给了老妈一个拥抱,“糟了我要迟到了啦!蜜月愉快!”
然而这还不算完,到了学校后总觉得大家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裤子裂开了?没有哇;发型不对?不可能啊自己早上照了好久镜子诶;校服太短了?完蛋了自己是不是又长高了…
“别把事情想那么复杂。”同桌林彦俊漫不经心地开导着他,递过去一杯奶茶安抚陈立农,“只是全校都知道你喜欢A班蔡徐坤了而已。”
“噗——咳咳咳…”陈立农差点被珍珠呛死,可是一想到这样残酷的事实他突然觉得相比之下被珍珠呛死还算不那么丢脸。“怎么会…?!”
“上礼拜校庆活动里,全校告白墙就你一个人写繁体字。”
“…万一…是别人故意写成繁体的呢…我也有在学简体字好不好!”
“陆定昊要是连你的字认不出来就别说你是他的One Pick了,哦顺便这个消息也是宣传部的他散布出去的,说不用谢。”
“…我谢谢他全家!要…要不是现在上课,我冲过去打爆他的头!”
“你最好冷静一点,不然全校就知道你不是开玩笑的了。”
台南小拳王愤愤地放下拳头迫使自己做了个深呼吸,下一秒又趴在桌子上感觉看不见的兔耳朵耷拉了下来,完蛋Ne蔡徐坤肯定也知道了,自己之后是不是连路过A班时偷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了,说不定还带着他的兄弟们来教训自己那个叫王子异的每天都比划着奇怪的手势一看就是什么门派的练家子,那手指柔韧度可绝了;还有那个叫周锐还是周美锐的,虽然看上去可仙,但因为拿着大喇叭丧心病狂叫醒整栋宿舍楼起床而闻名一定也不好惹…
“陈立农,起来答一下这道题!”张艺兴把趴在桌上装死的兔子点起来,温柔的笑脸此时看起来却有点坏坏的,“要追A班男神也要提升一下自己成绩,对吧?”
陈立农石化,真的是·全校·都知道了。

“当然4开玩笑的啦!你们有毛病哦!”午餐时陈立农第N遍和旁人解释,却在食堂里看到蔡徐坤的那一刻没出息地把视线移开了。
他刚刚说这句话太大声感觉被蔡徐坤看了一眼怎么办,到底是被当成变态还是当成骗子死法会比较好看,在线等,挺急的。
不过蔡徐坤并没有其他动作,打了饭就和他的朋友们坐到另一边去了,陈立农心里悄悄松了口气,也是,高冷男神收到的各种告白还少吗,从头到尾就只有自己在意吧…
一想到蔡徐坤可能完全不知道或者不在意这件事,陈立农心里又开心又有点失落。
算了算了,还能继续暗恋就行了啦,他安慰着自己,投入到和尤长靖抢肉的战斗中,“尤长胖我要监督你减肥!”
这种乐观的心态在按照地址找到妈妈闺蜜家的别墅时就崩了。
“你就是农农吧!比照片上还要可爱啊我的天!快进来吧!”蔡妈妈果然和自己老妈一样脱线,无比热情地把陈立农领进家,这个孩子笑起来甜甜乖乖的真的太讨喜了,给他买的粉色拖鞋也一点不违和。
“阿姨好,这段时间打扰了。”陈立农点头微笑,却在走出玄关看到沙发上坐着的面容精致的男生时笑容凝固在脸上。
表情冷淡五官精致,穿着校服也穿出不一样的气场,坐在沙发上翻看的也是英文版的体育杂志…不是蔡徐坤是谁。

“坤坤!坤坤你来打声招呼呀这是农农,你们一个学校的,认识吗?”蔡妈妈没感受到陈立农整个人的僵硬,开心地招呼儿子。“农农你坐过去沙发上吧,我帮你拿点桃子汁。”
蔡徐坤放下杂志看了一眼被妈妈推到自己身边的陈立农,高高瘦瘦白白净净的可爱单眼皮男生,不过此时他整个人都是灵魂出窍的状态就是了。“陈立农同学?本来不认识的,但…”
陈立农被凑近的蔡徐坤吓得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低着头恨不得遁地,生怕蔡徐坤尾音一抑下一句话就是“但今天知道是给我告白的男生”…苍天啊我愿意用一年不喝草莓牛奶哦不太久了半年吧来换时光倒流…
“…但现在不就认识了吗。”蔡徐坤淡淡地看了陈立农一眼,看着对方嗖一下抬起头一脸懵地睁圆了眼睛看着自己,转身离开去上了楼梯。“请多指教。”
“请…请多指教!”陈立农一下子笑开,滕一下站起来对着蔡徐坤鞠了一躬。
男神没有为难自己!蔡徐坤真的是太温柔了!刚刚突然凑近的时候也好好看啊!自己刚刚在干嘛啊和傻子一样浪费了和男神第一次近距离对视的机会…陈立农又幸福又懊悔地蹲下来,真的是后知后觉地腿软。
怎么会有这种好事砸到他头上啊,简直就像让他一个D班的人突然被选进A班和尖子生们一起学习一样不可思议…
“农农,来喝桃子汁,我加了荔枝榨的哦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喝甜。”这时蔡妈妈端着果汁从厨房出来看着陈立农蹲在地上像是郁卒地在画圈圈诅咒谁,以为他被自家儿子的冷漠伤到了,“哎呀农农你没事吧?坤坤就是这样的,一天到晚没几个表情说话也不客气,农农你难过…”
“没有没有!”陈立农连连摇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夸桃汁甜甜的很好喝,看得蔡妈妈更觉得喜欢了,“来,上楼看看我们帮你准备的卧室你喜不喜欢。”
直到躺在柔软得夸张的大床上时,陈立农还是不敢相信这来得太突然的幸福,他住进蔡徐坤家了!男神的卧室就在自己对面啊!四舍五入就是他们在一起了啊(不…)!
不不不,虽然蔡徐坤对他还是很淡漠,但是天时地利都有了,人和迟早也会有的!就算…就算自己真的没可能,接下来两个月能天天更近距离地观赏和接触活的蔡徐坤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吃饭的时候蔡爸爸和蔡妈妈都很亲切地一直给陈立农添菜,“农农你在学校和坤坤熟不熟呀?我们一直觉得坤坤这种性格很不讨喜诶。”
“不会的,坤坤特别受欢迎,真的,全校好多同学都很喜欢坤坤。”包括我。陈立农差点脱口而出时坐他旁边吃饭的蔡徐坤突然有意无意看了他一眼,吓得陈立农感觉埋头猛吃。
“不熟,我们两个班级隔得挺远。”
蔡徐坤一句话推开距离。
陈立农心想看来蔡徐坤还是知道了自己告白他的事吧连自己落款的D班都被记住了,不过中午自己说是开玩笑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也听到了…
“农农那么聪明,肯定成绩也不错。”蔡妈妈现在已经一门心思觉得陈立农怎么看怎么可爱了,辩护道。
“阿姨我成绩真不太理想…”陈立农小小声地实话实说。
“这孩子还谦虚呢。”蔡爸爸笑呵呵地维护道。
“他没谦虚。”蔡徐坤干脆地打掉了陈立农的台阶,是真不理想。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哎呀没事,成绩哪有那么重要,坤坤你有空给农农辅导一下,农农那么聪明肯定可以的…(蔡徐坤无奈抬眼:妈——)…就这么说定了!”蔡妈妈一眼瞪回去亲儿子,这孩子智商高情商低有什么用,当着面这样损别人小可爱太过分了。
“阿姨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啦…”陈立农惊恐。
“没事,反正阿坤每天晚上写完作业那么多时间闲着也是闲着,农农你有什么要帮忙的除了找我和阿姨也可以找他啊。”蔡爸爸连忙和老婆统一战线。
还想说什么的陈立农被蔡徐坤横了一眼,不说话了。
怪我干嘛啊…又不是我拖你下水的…陈立农委屈地嚼着米饭,心里想着就表面答应一下吧,反正蔡徐坤也没可能真的要给自己补课吧,平常那些漂亮女生找他问题他都能两步骤讲完绝不讲三步骤的。
正在陈立农以为风波过去后,蔡妈妈又突然提到,“诶不过坤坤果然还是关注了农农的吧,不然怎么会知道农农的成绩。”
“A班蔡徐坤同学,你好,虽然你不知道我,但我已经关注你很久Ne,第一次是在新生入学时你作为代表在台上发言,耀眼得就像C位出道一样,仿佛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蔡徐坤沉着声音婉婉道来,连语气词都完整记下来,陈立农一开始没听出这是什么和餐桌上其他两人一样莫名其妙,结果听着听着…
“啊啊啊啊别说了!”陈立农想也没想推了一把蔡徐坤忘记了自己490的怪力,差点没把蔡徐坤直接推翻在地,这…这人怎么可以当众把自己写的告白便利贴一字不落地背出来啊!大猪蹄子!
蔡徐坤被他推得狠了正想发火,却看见陈立农一副委屈又尴尬到死的可怜样子,莫名心软了,“不说不说了!看一遍就背下来了又不是我自己想…”
“…所以刚刚坤坤背的是…”
“农农写给坤坤的…”
“…情书?”
蔡爸爸(超惊讶)蔡妈妈(超惊喜)一人几个字才凑出了一句完整的话。

(二)
“早啊农农,你这几天怎么那么早到校?”大清早前几个到教室的,在优等生班是晨读的,在D班的话…就是陆定昊这种急着来抄作业的。
“有吗…可能刚刚好赶上捷运。”陈立农心虚地挠挠头,本来蔡徐坤家离学校不是很远他可以多睡一会儿,但是为了能和有提前二十分钟晨跑习惯的蔡徐坤在早餐餐桌上“偶遇”他还是挣扎着每天早起。
因为蔡徐坤和他的约法三章:“一、不要把你住我家的事说出去;二、A、D班晚自习放课时间不一样,不一起上学放学;三、不要打扰我的正常生活”,所以陈立农快要憋死了也不敢告诉别人他生活里戏剧性的变化,不过退一万步讲他也不会告诉交际花陆小芙,那和告诉全校没任何区别。
如果说今天和往常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蔡徐坤的父母去外地参加同学会了。
不知道为什么,陈立农总觉得蔡妈妈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眼里闪着诡异的光。

D班下晚自习比较早,陈立农先回了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搜索菜谱,没错他要抓紧机会刷一刷好感度,告诉蔡徐坤虽然他念书不行但是其他方面都很强让那个取笑他的人刮目相看!
输入蔡妈妈给的开机密码,陈立农在看到桌面是偷拍的他吃早餐时咬着煎蛋偷看蔡徐坤优雅地往吐司上抹黄油的照片时差点把鼠标吓得扔出来…啊即使是偷拍,蔡徐坤的侧颜也好帅啊,而且自己的眼神有那么明显吗肯定是因为早上没戴眼镜所以才眯起来的绝对不是色眯眯地想看更清楚才眯起来的,嗯肯定是这样。
冰箱里面的食材很多,但是陈立农也没什么做饭经验,想着蔡徐坤好像喜欢吃牛肉就搜了搜相关菜谱,觉得罗宋汤看起来不难,再炒个别的肉,应该就OK,
然而…当第一刀下去,土豆从菜板上愉快地滚落的时候,陈立农就觉得,做饭这件事好像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当他好不容易把食材全部洗好切好焖进锅里时,已经热得满头大汗,坐在沙发上拿纸巾垫在刘海下休息。
然而没休息多久蔡徐坤就回来了,他看上去心情挺好的,还主动和陈立农搭了话,“你在煮东西?”
“对啊对啊,坤坤你是不是闻到香味了?”陈立农像献宝一样端着装三明治的盘子跑到蔡徐坤面前,“你看,这是坤坤你,你的眼睛,嘴巴…”
陈立农那欢快的样子就像是等待老师发小红花的小孩子,眼睛亮晶晶的。虽然他还不好意思告诉蔡徐坤这个菜的名字叫“农农的爱”,他怕他说了后蔡徐坤就不吃了。
“我哪有那么丑。”蔡徐坤嘴上虽然依然很嫌弃,却还是在陈立农殷切的目光里拿了一块塞进嘴里。
陈立农紧张地看着蔡徐坤脸上表情的变化,其实他完全没把握这个三明治能好吃,却见对方摇头晃脑地嚼了几口,故弄玄虚地点点头,在陈立农心都提到嗓子眼差点说“要不别吃了”的时候比了两个大拇指,“完美。”
完美?!
天啊,蔡徐坤居然夸他了,还一脸骄傲地夸他了,自己不是在做梦吧…

“立农?立农?陈立农!”陈立农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睁开眼睛看见真·蔡徐坤正脸色不善地站在门口,“你在煮饭吗?我问到焦味了!”
“我…我在煮饭…啊对哦我在煮饭!”陈立农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冲进厨房手忙脚乱地关掉火,锅里煮太久的罗宋汤水都烧干了,一股淡淡的焦味。天啊我居然真的睡着了…果然对自己那么温柔的蔡徐坤在这个时空是不存在的…完蛋Ne,蔡徐坤会不会生气吧自己差点把他家锅烧穿…
换好鞋的蔡徐坤看着欲哭无泪的陈立农和锅里的半成品就明白了一切,“你本来是想做什么?“
“…罗宋汤。”
“你把这种酱称为罗宋汤?”
“这…这也是一种品位的抒发。”
陈立农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自己在这里胡搅蛮缠什么啊…可是对着蔡徐坤的明知故问他就觉得有点难受,本来如果没有睡着的话可以做得很好吃的,结果又被嘲笑了。
结果蔡徐坤却停止了嘴炮攻击,看到另一个锅里炒好的芹菜牛肉和放在微波炉里的看上去像是炒鸡蛋一样的菜,戴上手套把菜端了起来。
“坤坤你要干嘛?我…我自己倒…我还没来得及好好说声再见…”陈立农沮丧地挠挠头。
“倒什么倒,不是做好了吗,那就吃啊。”蔡徐坤端着菜走向餐桌,“把米饭盛上。”
所以我这是在,和蔡徐坤,共进晚餐。
这样的认知让陈立农兴奋得不行,咬着筷子看蔡徐坤一夹菜一口米饭地吃,自己都觉得不那么饿了。
“这是什么菜?”
“…好像叫赛螃蟹…有吃出螃蟹的味道吗?”
“吃出了‘赛生姜’的味道。”
“对不起我刀工很差姜切太大块了…”
“还算能吃。你怎么会想到做芹菜炒牛肉?”
“因为坤坤你以前说过偶然说过一次你喜欢这道菜,我就…记下来了。”
蔡徐坤夹菜的手一顿,他都快忘记了,自己只在刚入学生会时校刊采访里被问到喜欢的菜时随口提了一句,这么久了居然对方连这个小细节都记得。
所以是真的喜欢自己?所以明明不太会却也认真地想要做饭…可是那天在食堂明明又听到他说是开玩笑的…等等自己干嘛那么在意这个陈立农啊,虽然长得很可爱,但是也太呆了吧。
蔡徐坤最终选择用毒舌掩饰自己的小感动,“请你脑子里多记一点和学习有关的东西。”
“所以好吃吗?”
“能吃。”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这道菜嘛…不太擅长。”
“你擅长做什么?”
“烤鱿鱼…以前爸爸在的时候我经常会去夜市帮忙。”
蔡徐坤没有遗漏陈立农在提到父亲时突然怀念的眼神,他只是依稀听妈妈讲过陈立农的父亲在他小时候去世,本来在他来之前自己还以为是个很叛逆的少年,结果他却比之前见过的人笑起来都要温暖。
转移话题吧,不想看陈立农露出不开心的表情。
“你是要我搬个大烤架在家里来触发火警警报吗?”
“啊没有,我就,就随口一说…”
“快吃。”
“啊好的,吃完我去洗碗吧。”
“有洗碗机。”
“那…那我帮你削个苹果。”
“不用。”
然而陈立农还是在饭后洗了刀和苹果准备给蔡徐坤削,蔡徐坤撇着他那怪异地拿刀姿势连新闻频道都看不进去了总觉得他要削到手,果然陈立农一刀划过去擦过自己手指削下一块果皮,一声清脆的“嚓“声听得蔡徐坤莫名心惊胆战,
“不会就别削了。”他想也没想把苹果抢过来,期间还摸到了一下陈立农的手,看着对方一下子脸红只好强行解释,“你要是切到手我妈回来骂死我。”
“我不会的…哇坤坤你好厉害,你真的什么都会诶。”陈立农看着男神把苹果切成均匀的几瓣放在盘子里插上牙签示意他吃,眼睛笑得眯成弯弯的一道。
“那不然等你削出那么多个爱心切面,苹果都不剩多少肉了。”蔡徐坤瞪他一眼。
然而陈立农的理解完全跑偏,“坤坤居然还看出我削的是爱心,好可爱的滤镜,我自己都没发现。”
“重点是后半句!好了闭嘴别打扰我听新闻。”蔡徐坤给自己塞了一块苹果继续看新闻不理他,却没忍住偷偷红了耳框。
不会做饭却还想给自己惊喜、给他削个苹果他都这么开心,这个陈立农是真的…特别单纯。

之后的两天两人坐在一起吃外卖陈立农都开心得不得了,尤其是蔡徐坤在问过他忌口之后点菜从来没过雷,在一起吃的时候蔡徐坤看着自己盯着他也没发火,甚至还会伸出手像提起不听话的兔子一样抚过他的后颈,“看什么看,快吃。”
连第二天在学校被周锐贼贼地笑“坤坤最近心情都很不错啊,大冰山终于春心萌动了?”也只是瞪了一眼懒得去追究。
可能是陈立农的性格和笑脸太治愈了,实在没有办法忽视他的存在,看着他每天做各种可爱的小动作却还强调自己超帅居然也让人觉得很有趣,蔡徐坤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容许另一个人在自己的空间里走来走去不觉得厌烦。
正在陈立农暗自欣喜蔡徐坤对他好像缓和了一些时,某天去学校时突然被年级上一个有名的富家女带着一帮女生堵在班门口,手里拿着她雇人偷拍的陈立农回蔡徐坤家的照片。
“不要脸,追人追到男神家里去!”
“就你会假笑了不起是不是,眼睛边上都是褶子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还一直笑!”
“说说背景呗,做了什么交易住进坤哥家里的?”
几个女生七嘴八舌地把照片洒在地上吸引过往同学的目光,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所有人都像看怪物一样惊讶地看着陈立农“天呐…”,陈立农完全没有遭受过这样的恶意伤害,整个人懵在那里了。
“说话啊!台湾来的了不起哦,台湾腔听着就装可爱。”
“都来看看啊!年级乖乖崽陈立农居然是这样的人!”
“我没有…我…”陈立农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也不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对着咄咄逼人的一群人突然就很无助,而且还是些不讲道理的女生。
最终还是陆定昊尖着嗓子拿出泼妇骂街的气势加上林彦俊冷着脸维护陈立农,上课铃一响人群才要散去。
然而正在这个时候和班上同学一起路过D班门口准备下楼去上体育课的蔡徐坤在众人的起哄中冷冷地说了一句“关我什么事”,为整个事件画上了冰冷的句号。
没有一句维护,没有一句辩驳。
就一句最事不关己的,“关我什么事。”
“我就说徐坤不会喜欢陈立农的啦…”
“哎姐妹们散了吧散了吧,看谁在那里表演自作多情呢。”
女生们得意洋洋地走开,陆定昊还想冲上去理论几句被陈立农拦下了,他说对女孩子那样不好。
虽然他现在才很不好,非常非常不好,难过得心好痛,想躲进角落不见人。
陈立农仰起头一直深呼吸,后门开着吹进来黏腻的夏风,还好他坐在靠门最后一排,即使状态不对也没有被老师发现。
男子汉要是哭出来太丢脸了。
不准哭。
陈立农不准哭。
哭个屁,难过个屁,最讨厌被舆论八卦的蔡徐坤本来就不想和任何人扯上关系,这下子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再说了他只是稍微对你温和了一点,干嘛自己就以为…
可是还是好委屈,明明自己没做错什么,可是别人要那样想那样骂,真的无能为力。
林彦俊看着陈立农红了眼眶还死不承认的样子心里恨不得给蔡徐坤一拐,“干嘛那么喜欢他,你有病哦。”
一开始是在新生入学典礼上被蔡徐坤的样貌所惊艳,妥妥地登顶颜控天秤座心里的颜值Top,再后面发现对方一直各方面都拿第一,崇拜的心理根本抑制不住,就想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陈立农能在蔡徐坤身上感受到自己渴望的霸气和自信,总觉得目光追逐着他,自己也在慢慢变成更好的自己。
可是追,始终是会累的啊。
如果没有过这大半个月的朝夕相处陈立农可能还能接受蔡徐坤这样的态度,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多贪心,原来已经不是远远看着就能满足的地步了,原来自己拼命追他,内心还是渴望他能回头看一眼的。
林彦俊见陈立农半天没说话以为自己刚刚语气太重了,咳了一声摸摸对方的头,“别去想那么多,有些事不是你能控制的,不要当成错误惩罚自己。”
而纠结了半堂体育课还是决定人生第一次放下面子要去道歉、买了瓶对方喜欢的草莓牛奶正准备从后门悄悄给陈立农递过去的蔡徐坤就听到了那句话。
陈立农摇摇头,“我要放弃喜欢蔡徐坤了。”

在那之后,蔡徐坤和陈立农之间的关系降到冰点,蔡妈妈蔡爸爸看得干着急,可是问蔡徐坤他什么都不说“本来就这样啊”,问陈立农他也摇头“没什么的啦“,明明同在一个屋檐下却连招呼都不打,气氛诡异到极点。
“妈我今晚不回来吃,班级聚会。”蔡徐坤出门时丢下一句。
他虽然不热衷于参与会被女生们缠上的各种活动,但班长朱正廷和自己关系还不错,反正那个暴力仙子组织的聚会还是不要缺席比较好。
然而他没想到在餐厅会遇到D班的一群人,挂着傻傻的气球欢迎来自马拉西亚的留学生尤长靖,长相看不出什么特别,面前的盘子倒是堆得比别人多。
陈立农背对着他们不知道A班一群人往餐厅里面走了,正认真端着盘子站在菜品区犯选择困难症,“唔咖喱鸡肉和咖喱牛肉吃哪个比较好…不行这两Lan呐…”
“牛肉对男生增肌比较好,而且咖喱牛肉里面还有胡萝卜啊Bro补充维A。”突然一个温柔的声音从身边传来,陈立农抬头一看差点把盘子吓掉——王子异!
干嘛啦我又不像你一样练中华神功,不需要那么养生的…陈立农避开了胡萝卜,壮着胆子和王子异谈了几句,惊讶地发现对方只是长了一张正直又差一点可以吃小孩的脸,实际上举止绅士声音温柔,一路介绍各种菜的营养价值简直把陈立农呵护得不行。
“你为什么之前一直觉得我很凶?”
“因为你的手指特别灵活,看上去像是练武术的。”
“来伸出手我教你。”
陈立农震惊,武林秘籍就这样轻易地外传了吗?他连忙伸出手照着王子异的指令做,手指却怎么也拗不出一样的造型,“子异哥,把这个练成了能干嘛?”
他要用绝世神功去教训蔡徐坤那个大猪蹄子。
“能收获…”王子异在陈立农期冀的目光里再次做了那个复杂的手势,“快乐。大家好我是BOOGIE,简单快乐王子异。”
“…”
我为什么一点都没收获快乐呢子异哥。
陈立农有一种自己历经千辛万苦求得的葵花宝典打开一看是盗版小人书的感觉。
蔡徐坤本来看着王子异不知道怎么和陈立农有说有笑的就觉得有点烦躁,王子异正经严肃地和天桥上贴膜的一样,而陈立农表情像流氓兔一样垮着眼睛笑得停不下来,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不在一个频道。
而看到萌物就控制不住自己洪荒之力的朱正廷更是仗着自己具有迷惑性的外表骗来了陈立农一句“正正哥好看的像仙子一样”而肆无忌惮地揉着陈立农还略带婴儿肥的脸。
“啧啧农农你太可爱了,你别喜欢徐坤那个不解风情的了,跟着正正哥,我和我两个傻弟弟都会疼你的…”朱正廷对着喜欢的人就完全忘记了自己下凡的初衷,疯得不要不要的,甚至还哄骗着小孩和自己咬起了Pocky,陈立农脸都羞红了颤颤巍巍咬着一口,像熟透了的兔子。
“啪”一声不仅是饼干棍断裂的声音,也是蔡徐坤脑子里的弦断裂的声音。
他一言不发地站起来,不顾众人的惊呼拽着陈立农就往餐厅的阳台上走,然后把人逼到墙角。
陈立农你真行,不喜欢我了分分钟就能去喜欢别人,你之前口口声声的“喜欢”就这么轻易地能被抛弃和转移吗?
蔡徐坤的生活一直有条不紊地、完美到堪称无趣地往前顺利迈进着,而陈立农像一场风暴贸然闯进了他的生活,第一次觉得一个人天真到傻居然有那么些时候还很可爱,第一次会下意识地在意别人的心情,第一次觉得是不是有人对自己的喜欢和别人纯看外在的喜欢不一样…蔡徐坤的心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起了波澜,而风暴却突然说自己只是过境,留他一个人感受着十多年来没有过的愤怒和慌张。
自己那瓶没送出去的草莓牛奶,在大热天被自己攥在手心像是干冰捏在手里一样灼得自己手心发疼。
第一次说开玩笑的他认了,但小黏糕又每个举动都真的让蔡徐坤体会到他喜欢自己;第二次又这样自顾自地说不喜欢了,自己因为被八卦烦扰而心情糟糕一时说的话就能让陈立农不喜欢自己,那看来你的喜欢也没多珍贵。
但即使如此,我还是,不能冷静地当作这一切从没发生过。
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哄鬼,陈立农你根本就是有意的。
蔡徐坤狠狠地盯着又惊又懵的陈立农,你是风暴,既然敢来,就不准偏离轨道。
“你干什么?”陈立农力气很大,推开蔡徐坤却又被对方压住手臂,他气急败坏地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又来招惹他嘲笑他的蔡徐坤,内心真实地害怕自己下一秒又被这近距离的帅颜迷得颜面全无,喜欢蔡徐坤那么久简直成了一种习惯,陈立农哪有那么容易说放弃就放下,可是自己这次好不容易差点就要戒断成功了他为什么又要这样对自己,不,不行!
“你放手!我都Suo了我不要喜欢你了!”
“这不是你说了算的。”
“唔…!“
话音刚落蔡徐坤就吻上了陈立农的唇,少年的嘴唇死死地贴合在一起堵住了陈立农没说出口的话。
轰的一声,陈立农感觉自己整个人原地爆炸了。
他完全忘记了自己幻想过无数次与蔡徐坤接吻的场景里自己应该享受地闭上眼睛,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眼睛睁得溜圆却也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和感受到的一切。
这是…梦吗?
他和蔡徐坤…接吻了?

TBC

本来想写完再一起发的但是实在太长了Orz加上最近比较忙可能要写一礼拜所以先发一半吧
其实这篇文应该叫“两万字带你重温恶作剧之吻”哈哈哈
补课、吃醋之类的经典情节会挑一部分写,但要完全按照原剧去下跪求不逼婚是不可能的啦... 


大家看完记得努力给农农肝票啊求求了!超话很多投票群,多你一人多崽崽几百万票啊!
(PS另一篇52也会写的,但是晚一点)
甜文什么的,看得开心就行了嘛,想看评论啊啊啊QUQ
(弱弱问一句如果实在懒得写了,把这个当完整的好像也可以…吧?)





评论
热度 ( 1600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