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骑士的反攻 3

宁寡。:




——————————————————————————


“哇塞,一会儿我要和农农坐一起,谁都不许和我抢啊我跟你们说。”Justin 一看到农农出来眼睛就像放光了一样跳起来。

“行行行,都听你的。”朱正廷白了他一眼,跑到范丞丞身边不管那个叛变xxj

陈立农走下来,Justin 就相当热情的扑过去“我的天,农农你终于不走可爱风了,这也太帅了。”

陈立农被Justin 扑了个满怀,他弯弯眼“你要是个美女这样投怀送抱还不错,现在就免了吧。”他装作嫌弃的推开Justin 。

Justin 毫不气馁,又贴了过去,摇晃着陈立农的手臂“你变了农农,不是你说我是小忙内的时候了,我才走没几天你就不爱我了吗?”

“没有哈哈哈,逗你的。”陈立农揉了揉Justin 的头,年轻真好啊,情啊爱啊的挂在嘴边,热情又大胆,如果自己也是这种性格,应该…

驱逐了这种想法,陈立农坐在沙发上身上还挂着Justin ,等着最后的两个人。

蔡徐坤这两天总是睡不够,这一早起来就迷迷瞪瞪,衣服都是王子异帮着挑选的,然后王子异又拉着没精神的蔡徐坤下楼一脸纵容。

他们两个人亲亲蜜蜜,黏黏糊糊的样子惊诧众人,只有陈立农淡然自若,早该想到会这样的。

蔡徐坤意识到自己这样和王子异在队员面前有点不太好,所以清了清嗓子,挣开王子异的半搂半搀“大家都这么快啊,那我们出发吧。”

仿佛一下子又变成了那个能给众人撑起一片天的队长,刚才的都是幻觉。

陈立农讥笑,然后拍了拍身上的Justin “行了,收收你的下巴吧,有这么惊讶么?”

“诶,农农,他们俩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坤哥不爱我了,完蛋了。”小忙内争宠的内心有点失落。

“好哇,你见异思迁的,快从我身上下去。”陈立农佯装发怒,Justin 赶紧换上嬉皮笑脸的表情跟陈立农撒娇。

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刚才在楼下的几个人都见怪不怪,范丞丞还颇为嫌弃的看着没骨气的Justin ,但是蔡徐坤眼睛扫过去,见陈立农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自己,心里有一种古怪的感觉。

不主动和自己求和好就算了,现在就算把那阵子翻篇了吗?

蔡徐坤想想自己和王子异有点心虚,但他想自己只是被王子异照顾着,并没有像当初和陈立农那样主动又情愿的亲近。

对于经历过好几次FM的成员,众人对流程都很熟悉了,在舞台上也越来越放的开,已经不用蔡徐坤谨慎听着问题然后在一旁提点了。

游戏环节结束的时候,蔡徐坤习惯性的等着陈立农递给他纸巾,话筒都要递过去让陈立农接着了,却猛的顿住,而陈立农也没有再把这种默契延续下去,而是接过Justin 递来的纸巾仔仔细细擦着自己的汗水。

蔡徐坤瞟了一眼王子异,王子异什么都没有意识到,和前几次见面会一样做着自己的事情,蔡徐坤突然有点失落,在这个巨大的舞台上感受到了孤独。

下台前例行的牵手让蔡徐坤有点僵硬,他一方面想依旧秉持着之前和陈立农暧昧时他处处主导的那种君王的地位,另一方面想着不然稍微示好一下?毕竟,忠心的骑士都需要奖赏。

可不等他想太多,陈立农就主动放开了两个人交握的双手,没有一点贪恋。

另一边,贾富贵还拉着陈立农的手,悄悄靠过去“农农,你知道吗,我听说男孩子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会亲吻他的手背。”

陈立农挑眉,他还真的没听过这种说法。

然后富贵迅速拉起陈立农的手,亲吻了一下他的手背。

陈立农瞬间明白过来,这都是Justin 为了调戏他顺口瞎诌的,这皮孩子总想和大人一样拥有爱情,所以总是调戏各个队员,顺便练习他的土味情话。

哈哈哈,富贵的皮劲让他久违的觉得放松,自己一个人憋闷果然是不行的,他笑逐颜开。

蔡徐坤把这一幕纳入眼底,然后郁郁的想,怪不得不理自己了,彼此彼此么,这么快就有了新欢。

他情不自禁的把自己和Justin 放在一起比较,觉得有点失败,Justin 那种年轻的新鲜活力是别人没有的,难道,陈立农现在喜欢可爱挂的男孩子了嘛?

他有些走神,这时候王子异已经走了过来“想什么呢坤坤。”

“没事儿,晚上我们吃什么啊?”蔡徐坤应和着,却愈发心不在焉。

久居高位的人啊,一旦有事情脱离掌控,就越心有不甘。毕竟,什么东西在他们的手里都是顺风顺水的。

如果陈立农显得颓败,蔡徐坤可能根本不会有什么过多的情感,甚至如果陈立农主动示好两个人可能就一起保持着以前那样的关系,再也不会进一步。

可是现在,蔡徐坤有点食不知味,陈立农离开自己依旧开心,可他却有点吃不下饭了。

坐稳王座的蔡徐坤,以为这是他身为王者所拥有的控制欲。他的人凭什么会被别人抢走。

即便此时,蔡徐坤依旧不愿意放下自己的骄傲,也不存在反思这种事情。

陈立农了解蔡徐坤的小动作,了解到了骨子里,在舞台上蔡徐坤的彷徨,和下意识等待自己的动作都被看似毫不在意的陈立农捕捉住了。

他回了住所,慢慢的嘴角翘了起来,这只小猫咪,看来还是需要外界的刺激嘛。

陈立农突然放松了好多,他在蔡徐坤和王子异并排趴着那个时候差点就觉得自己赌输了,不过还好,事情还没有那么糟。

骑士尽管忠诚,可有时候未尝没有去坐上王座和国王并肩的心。

评论
热度 ( 103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