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骑士的反攻

宁寡。:


现背向

看大家都很丧,取昨天的梗加工加工好了…

先扔出来试个水不喜欢就不写啦
——————————————————————————


FM结束以后,组合里难得全员都在一起,虽说住的不是北京的别墅,可是几个年轻人在被包下来的私人民宿里依旧欢腾的不像样子。

蔡徐坤脸上干干净净的一点妆都没有,好像摇身一变,变成了蔡小葵,被一群团员包围着逗他开心,名副其实的团宠无疑了,nine percent 里没有人不喜欢蔡徐坤。

但包围着蔡徐坤的人里面没有陈立农,陈立农现在他们几个形成的包围圈外边,眼波深深的看了被众星拱月的蔡徐坤一眼,然后不发一言的进了自己的屋子。

水流带着巨大的冲击力冲刷着陈立农的躯壳,黑顺的发丝刹那就被水打的趴伏下来,遮住了他的眼睛。这水的力量,过分大了,根本不像是正常人洗澡调节出来的压力。

但陈立农在这样场景里才觉得自己心情平复下来,然后缓缓吐出憋了一整场的郁气。

很快的,陈立农被水击打的头脑发涨,他关了淋雨,随手扯了一条浴巾围在下身,没有管还在滴滴答答落水的头发踏出浴室。

水珠顺着他的皮肤滚落在地板上,很快就形成了一小滩,随着他的脚步蜿蜒。

他大力扯上窗帘,还不错,非常厚实,隔绝住了所有的阳光,屋子里一下黑暗起来,他满意的弯唇,然后背靠着墙壁静默的站在那里。

这样的感觉让他很有安全感,不需要阳光,也不需要别人的目光,好在这民宿很大,他没和谁同寝,所以一时半会儿也没人来发觉他的异样。

脑子里的想法百转千回,最后逐渐坚定起来,他决定彻底了断和蔡徐坤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了,也未尝不能说是最后的试探。

他因为自我介绍蔡徐坤和王子异默契的模样有些吃味,所以故意同富贵亲近了一点。

却不曾想蔡徐坤根本毫不在意,转身就用更残酷的方式报复回来。这下好了,他成了没人选择的那一个。

他和蔡徐坤自组合成立以后莫名的暧昧了起来,是蔡徐坤主动的,蔡徐坤言语里的挑逗让陈立农没怎么抵抗的就承认了这种相处模式,像在热恋一样,会在各自有行程的时候还熬夜说一些充满爱意和暗示的话语,会在舞台上用隐晦的动作彰显两个人的不正常,然后陈立农就有点犯傻的忘了两个人其实什么关系都没有,或许有吧,只是队友而已。

今天陈立农看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蔡徐坤才发现,对方好像不如自己那么依赖这段关系,换了谁都是一样的。

而且,陈立农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以前的经历,和比赛期间所遭受的让他没法放心的去接受这个世界。

他太高估这个世界所拥有的善意了,就像蔡徐坤一样那样天神一样的人怎么可能就非你不可。

但是,正因为那种经历,所以他有些同龄人都不曾有的成熟,他理智的时候几乎令人发指,可以摒除一切的情感干扰。

对他来说最安全的就只有自己了。

虽然在面对采访和镜头的时候他偶尔会没有反应显得蒙蒙的,但他自己知道,那些点他如果随意接话或表示自己听懂了然后随意的玩笑又会招来不少的恶意,他不是不懂,只是不愿意懂。

陈立农很聪明。

所以,当他清楚的意识到这段关系给他带来的患得患失以后,他毅然决然的要放手,放手一搏?

这场大人都懂的游戏,他这个未成年人之前有点太认真了。

大家都发现,这段时间农农有点沉默。他恢复了黑色的瓜皮头,柔顺亮滑,不再去做那种酷帅的造型,黑白分明的眼睛亮晶晶的,美好又清纯。

“农农,你怎么突然这么乖,这比我还像忙内了啊,你要夺走我的宠爱了。”Justin 哀嚎着,还大胆的去揉乱陈立农的头发。

陈立农安静的看着Justin ,没有躲避他的魔爪,任由他的手在自己头上放肆,等Justin 玩儿够了他才笑眯眯的对他说“你看,你还是小忙内,我不是宠着你呢吗。”

Justin 满意的跳走,朱正廷对陈立农说“你太惯着他了,他该越来越皮了。”说完走过来理顺被Justin 弄乱的头发。他敏锐的感知到陈立农好像有什么心事,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安抚一样的拍拍他。

“没关系,他还小呢,让他皮嘛。”

“你这语气好像你多大了一样,怪不得大家总忘了你是弟弟呢。”

陈立农不置可否的笑,他不用别人照顾,自己就可以了。

蔡徐坤在二楼摇椅上躺着,耳朵上带着耳机却没有放声音,把楼下的对话听的清清楚楚。

他已经和陈立农四五天没有说过一句话了,自从见面会结束以后。

九个人住在一起叽叽喳喳当然不会察觉谁和谁有没有说话,一切在别人眼中都很正常,只有蔡徐坤和陈立农知道有些东西已经不正常了。

作为c位出道被万千双眼睛盯着盼他出错的队长大人,如果没有一个精神寄托支撑他恐怕很快就会垮下去。

理所当然的蔡徐坤把眼睛放在了组合成员的身上,经过甄别他选择了说话办事都很稳妥的陈立农。

这世上怕是少有人能拒绝他的主动示好,所以不出意外的陈立农顺利落进了他的口袋

陈立农宠爱纵容的感觉能让他暂时阔别如影随形的压力,他承认他确实没有考虑到陈立农的感受,因为他觉得陈立农就像是国王陛下最忠诚的骑士,怎么都不会叛逃。

最近,事态好像超出国王的控制了。

不过,身为国王,最重要的是权利的至高无上,所以他决定不理睬陈立农的反应,毕竟他还可以换别人来做他的骑士。

蔡徐坤以高傲的姿态让陈立农认清了自己的决定是对的,他果然过得依旧很好。



评论
热度 ( 132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