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农坤】相交1

第一章

°清风不还家:


1.
A大校霸最近很不爽,下一届来了个台湾学弟,听说软软糯糯甚是可爱,他被辅导员拉去训话,台湾学弟恰巧问好题出来,鞠了个躬甜甜地说了句老师好,标准的90°,下垂眼眯成一条缝。


辅导员指着他的鼻子骂:你看看人家陈立农,高数题不会就问,还有礼貌。你再看看你,期末考考的啥玩意啊。


蔡徐坤烦死了,只想一拳招呼上那张笑的全是褶子的脸。


周末,蔡徐坤被一堆狐朋狗友拉去酒吧喝酒,酒池肉林之间,他看到了倚在墙壁上和一个脂粉味很重的大波妹说话的陈立农。


在他挑了挑眉掏出手机准备拍下三好少年酒吧撩妹的罪证时,他看到镜头里的大波妹摸了摸陈立农的脖子,然后往他黑色紧身裤口袋里塞了一叠钞票和一张房卡,如果他没看错,那只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手还揉了揉陈立农的腰侧。


嗬!


镜头里的大波妹转身走了,陈立农的脸几乎在瞬间冷了下来,他抽出了口袋里的房卡和钞票,嘴角疑似嘲讽地弯了弯。


下一秒,透过黑色的汗湿的刘海,他的眼神凌厉的穿过来,定在了蔡徐坤身上。


蔡徐坤轻佻地吹了声响亮的口哨,丝毫没有偷拍的自觉。


陈立农的眼神更冷了一点。


正当他做好了干一架的准备的时候,陈立农收回了目光,走上了台,拿起了麦克风。


他听过陈立农唱歌,学校的文艺汇演上,小孩满脸无害,唱女孩,唱纸短情长。


但他可没听过陈立农唱英文歌,Shape of You配上顶胯咬唇,蔡徐坤扯了扯领带,浑身燥热。


陈立农刚从酒吧出来,就被蔡徐坤堵在了后巷,他的妆还没卸,眼线挑的高,看向人的时候平白带了几分妖异。


蔡徐坤捏着他的下巴开口,说学弟玩的很开啊。


陈立农眯眼笑,也不挣开他的手,下垂眼眨了几下,一脸无害,说学长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呵。蔡徐坤掏出手机给他看相册,屏幕里他的手正虚拢在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身上,蔡徐坤抬手滑到下一张,陈立农在台上握着话筒顶胯,画质很清楚,可以看见刻意他挑起来的眼尾,咬着的嘴唇和白色衬衣黑色紧身牛仔裤下轮廓分明的身体。


这下陈立农的眉眼立即冷了下来,眼底的人畜无害荡然无存。他扣住蔡徐坤的手反身往墙上压,伸手去抢蔡徐坤的手机。


蔡徐坤笑的无所畏惧:


“学弟,我已经传回电脑上了,要不你今晚和我回家,把我电脑也砸了?”


两个人贴得很近,蔡徐坤可以看到他眼底的戾气。半晌,陈立农笑了笑,开口问:


“学长要几晚?三晚够了吗?多了我不行,我最近身体不好。”


来红灯区酒吧的人,除了寻欢作乐,还能是什么呢。


蔡徐坤一愣,他虽然没心没肺,但听得懂陈立农语气里的嘲讽,但片刻就呛他:


“那就三晚啊,学弟,我要在上面。”


陈立农松了手劲,拇指厌恶地抹过涂了口红的唇,在嘴角留下刺目的红痕,深深看了蔡徐坤一眼以后,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抛下一句:


“学长,什么时候想要,就来这里找我,每晚八点到凌晨三点,我都在。”

评论
热度 ( 195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