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刚刚好(5)

煎饼人和火烈鸟裤衩子:

一段少女的剧情
和一个少女的蔡小葵
就要在一起啦
让我的小可爱们早起就能看到甜甜甜
嘻嘻嘻嘻嘻嘻嘻要记得在超话里活跃哟





当天其实他们没能在酒店休息多久,放下行李歇了两个小时就前往演播厅开始了将近一个下午的录制。不过好在练习生的戏份不算太多,节省了一部分的体力。
尽管如此,深夜结束录制后回到酒店时,大家也都已经筋疲力尽。
由于体质特殊,蔡徐坤申请了自己住一间房。洗过澡之后他趴在床上,静静听着走廊里的动静,一边给自己的新歌填词一边摇头晃脑地哼唱。
没过一会儿手机屏幕亮起来,来自陈立农的消息只有两个字,“开门。”
蔡徐坤抿起嘴唇笑了一下,飞快地爬起来冲向门口,拉开门把站在门口的人拽进来就转身锁上了门。
陈立农丢下一句“我先洗个澡”就冲进了浴室,蔡徐坤到窗边把窗帘拉上,回身整理床铺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什么,停下了动作。
他们在干什么!
半夜酒店房间幽会!还要防止走廊里有人看见!现在那个人在浴室里洗澡!自己在拉窗帘整理床铺!一会儿两个人会挤在一张被子里一个枕头上睡觉!
这是什么诡异的发展!
而他竟然有点期待!
蔡徐坤你还直吗!
蔡徐坤抱着枕头晕晕乎乎地站在原地思考,突然想起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他的内裤洗了还挂在浴室里!
啊啊啊老天爷为什么不杀了他!
抱着枕头冲向浴室,正准备抬手敲门蔡徐坤才发现如果他敲了门,剧情会走向更加诡异的方向。
两个人塞在狭小的浴室里是什么暧昧的偶像剧桥段啊?今天晚上的自己到底为什么这么少女?
正当他欲哭无泪时,浴室的门开了。
浴袍被蔡徐坤穿走,陈立农只用围巾围住下 身擦着头发走了出来,看到蔡徐坤举着手站在门口时一惊,“坤坤?你站在这里干什么?”
为什么今晚的剧情这么的玛丽苏?
蔡徐坤一边想着,视线却不由自主地顺着陈立农的身体向下滑过去。身高腿长的少年习惯运动,早已是骨肉匀亭的模样,虽然还没有练出肌肉,线条倒是都清晰流畅。比起自己白得过分的皮肤,稍稍泛着古铜色的皮肤更加性感……
啊蔡徐坤你在想什么!
“没事!”蔡徐坤脸色爆红,气鼓鼓地转身回去,边走边把脑袋埋进怀中的枕头里。
弯了弯了弯了。
陈立农你个烂人!
陈立农自然看到蔡小葵露出来的红红耳尖,不由自主起了逗弄他的心思。
“坤坤,我看见你内裤晾在里面来着,不过浴室里面很潮湿哦,拿出来晾吧?”
蔡徐坤已经被逗弄得失去知觉,他埋头摆摆手,“你随意你随意!”
“坤坤,你头发还没干啦,别躺下,我们一起吹头发好了。”
说着不由分说掏出酒店房间里的吹风机,和蔡徐坤面对面坐着开始吹起头发。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倒也是不错,就一个吹风机两个人也能玩得不亦乐乎。嗡嗡响着的风筒一会到陈立农手里,一会儿又被蔡徐坤抢走对着陈立农额头的头发一顿乱吹。
不过看着陈立农刘海被吹得翘起来的样子,蔡徐坤不禁有些走神。
明明留着锅盖头的时候是纯良无害的少年郎,怎么撩起刘海的五官这样凛冽犀利呢?ntjj们津津乐道的下垂狗狗眼竟然在无辜的同时自带点你奈我何的霸道气质。
莫名地让人有些……心动。
陈立农一看到蔡徐坤陷入沉思,心中的小恶魔就开始做起恶来。他凑上前去,压低声音用故作暧昧的语调问他。
“坤坤,那你现在……是不是没穿内裤呀?”
蔡徐坤彻底炸毛,瞪大了眼睛一掌拍在陈立农赤裸的胸膛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陈立农!你要不要脸!”
说着转身钻进被窝,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背对着陈立农闷闷地命令,“睡觉!闭嘴!不许说了!”
完蛋,小猫咪炸毛了。
陈立农嘴角噙着玩味的笑意,下床把风筒放回原位,又熄了灯才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房间里很安静,空调的运作声和两人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他凑上前去,不由分说地伸出手臂揽住蔡徐坤过分纤细的腰,稍稍用力就把害羞的猫咪拖进自己怀里,另一只手也从腰线和床形成的弧度里穿过去,像抱着个大号的娃娃一样轻而易举地把人合抱在怀里。
蔡徐坤被他拖进怀抱的一霎那玫瑰的香气就扑面而来。明明两人用的是相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他身上却永远有他自己的味道。
“坤坤晚安。”陈立农勾着笑,闭上眼睛坠入梦想。
蔡徐坤也完全没想到陈立农会以这样的姿势环抱自己,平时两人几乎都是面对面入睡。不过今天这样的姿势就像是给蜷缩的自己套上了一层合身的保护罩,源源不断的暖意从背后盈住自己,腰间有力的手臂更是给了十足的安全感。
蔡徐坤不由自主地笑了一下,把手搭在腰间的那双手上,合上双眼。
“晚安。”
他小声说。

评论
热度 ( 693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