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农坤】破镜重圆文整理

入了农坤的坑,无法自拔!!

白煮蛋的黄色的心:

这里整理的破镜重圆指的大概是有一段分离期,然后重逢的文,感觉我看过的不多,欢迎大家补充~


另外,今天也是磕爆nk大大神仙文笔的我!!!每天都恨不得拿个小本本把大大们的美好文字记录下来~




勃艮第:《戒烟》




“我忘了很多事,可我没有一天忘记……爱他的感觉。”








白的反面不是黑:《不知何起》




“这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是最幸福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随便磕一下:《汉界》




“我——我永远爱你更多。”








四月湫:《作戏》




“夜色隐藏了很多秘密。”


“被云朵藏起来的温柔的月光,被树叶遮挡的夏末的蝉,被时光掩藏的一腔爱意。”






三希:《白月光》




“他说八千里路云和月,幕还未谢,朝朝暮暮,便又是一年。”






why莉丝酱:《山河故人》




“我陪他做过的事,怕是你这辈子也陪不了。”


“我为他做过的事,怕是你这辈子也没资格做。”






鹿鳴:《如初》




“这么多年,他一直是他的软肋,只要他要,他就敢给。”








随便磕一下:《楚河》




“只有我们两个。全世界,只有我们两个。”









评论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