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不知何起8

8

白的反面不是黑:

*都是脑洞,别骂了


*涉及粉圈生态


*时间设定为解散五年后






早上九点,在无数人的期待中。


K和N手拉手出现在了屏幕之前。


K的另一半居然是N?这太疯狂了,他们的行程粉丝再清楚不过了,五年啊,连一次同城都没有过,怎么会?!


这个结局超过了所有人的意料。包括npc的自己人。


“我不是在做梦吧,Justin你掐我一下。”仙子说。


富贵乖乖地照做了。


“哦,天哪。你掐我太疼了,我要掐回来。”


“不可能!”小鬼一个跳脚,“N跟我说他连K的手机号都没有,怎么可能?!而且他回来以后,一直和我在一起。今天早上才出的门。他俩怎么联系的!我靠!心电感应吗?”可以看出来,这个消息吓得小鬼说话都不押韵了。


海峡那边。


“哇,老天野厉害了厉害了。”lyj拍着手说道。


转头看见陷入震惊的有长胖,“诶,你注意一下你的表情管理。你现在的表情跟那会Justin当枕头抱你的表情一模一样,丑爆了。”


 


同一时间的美国。


“嘿,你还好吗?”一个胖胖的老外用蹩脚的中文关心那个已经在公园长椅上坐了一天的亚裔年轻人。


“fine.thank you。”那个年轻人点点头,示意他自己没事。


可是,他分明看到这个年轻人的眼睛红了,声音也是不稳的。


 


你终于还是和他走在一起了。


Wzy慢慢地蹲下去,右手抓着的,是心脏的地方。


 


这里,是真的疼。


 


我曾经有一个恋人,他是这个世上最美的人。


 


K你知道吗?我第一见到你,就喜欢上了你,幸而,你也并不讨厌我。


你总是和我在一起,你鼓励我,支持我,但是,渐渐地我发现,你并不喜欢我。准确的说,你不喜欢任何人。


你享受被人喜欢的感觉,却不知道如何喜欢人。


你的粉丝说的没错,你是个妖精,只会索取,不会给予。


这些我知道,但是我无所谓。你喜欢索取又怎样,反正我的爱足够,可以无止尽的给予。你不爱我又怎样,我爱你就好了。只要你不要爱上其他人,我就可以这样永远爱你一辈子.


可是我错了,我后来才知道,就算是妖精吃人,也是有爱吃和不爱吃之分的。有些人,就算你亲手剖出心来给他,他也未必就会赏脸咬上一口。


我忘了我是什么时候发现,你对别人有不一样的感情了。可能,是在那个粉红衬衣的男孩逐渐成长为男人的过程中吧。你们分明从来都不在一个组,但是你对他的注意却越来越多了,这一点,也许连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而那个男孩也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沉稳,明明只是几个月的时间,为什么,就让一个小孩长大了那么多呢?


虽然之后,你和他依然没有什么互动,而你也依然不排斥和我接触。


但是我知道,已经不一样了。


因为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会紧张,但是和我,不会。


决赛的那天,我不知道他和你说了什么,但是你眼中的慌乱,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有一些情绪,是专属于某些人的。就像他对你的侵略性,就像你对他的躲避。是属于你们彼此的,谁都插不进去。


 


成团的一年半里,你们似乎都没有什么交集。但是我看得出来,你们对彼此的注意力,却达到了一种过分的高度。他突然的起身,就会让你呼吸一滞。你稍微落在了后面,他就会状似无意的寻找他的身影。


细节是骗不了人的。


K,你并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在意他。


      


我记忆里最清晰的,是解散日的那天。那是最后一天,第二天,我们也许就会各奔东西。那天晚上我去找你,我想问你,之后有什么打算。


你的门没有关,可是当我进去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她期待的转头,一个“蔡”字脱口而出,却在看到我的时候夺门而逃。


私生饭,K,那是你的私生饭。


你是和大家一起回来的,你一定已经回来了。你那么聪明,一定是看到了门开着觉得有问题才跑了的吧?


可是,你并没有去找我。


那天,我一晚上都没有睡着。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睡着,我甚至想问问谁那里有安眠药可以吃,因为醒着真的太难受了。而且醒着,可以坐实我的猜想。我不想那样。


但生活总是事与愿违。我还是看到了,你是从他的房间里出来的。


早上,我问你,昨天晚上在哪里,我敲门你不开。


你说,就在自己房间里,睡着了,没听到。


那是你第一次骗我。


 


我不知道那天晚上你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第二天,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问我想去哪里。我说,回我的家乡看看吧,那是个温暖又美丽的地方。


你说,好。


不知道是这里太美,还是那天的阳光太好。你和我说,我们交往吧。


我当然不会拒绝,你的要求,我从来都不会拒绝。


但是,亲爱的,你真的不会谈恋爱。


你从不给我你家里的钥匙,从不和我在一起过夜,从不让我吻嘴唇以外的地方,又遑论更进一步呢?你就像一个初次恋爱的乖乖女一样,但是我知道你本并不是那样的。


你这样,只是因为我,不是那个人。


 


你对我是有感情的,这一点我没有任何的怀疑,不然,你不会想要跟我结婚。


但是,那并不是爱呀。


没有哪一对爱人,会在他们结婚前的两个月只打四通电话的。


我在变啊,但你却始终没有察觉。我知道你有多么激动的去准备这个婚礼,但是如果他没有从台湾回来,我想,你不会有这么用心吧?你知道他在看,所以你做给他看。你问我的意见,我说都可以。因为这是你一个人的婚礼,或者是你们两个人的,总之,不是我的。


我离开了,你一定会很恨我吧。平生第一次拒绝你的要求,就差点让你栽了最大的跟头。但是我知道,不会的,因为他回来了,他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的。


你看,我猜对了。


 


对不起,我的恋人,我没有教会你去爱人。


希望他可以。


(未完……)



评论
热度 ( 4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