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丢不掉 6(大结局)

这是个失而复得的农坤故事!!!小玫瑰三年前拒绝了农农,然后在后悔中度过,已经无法骗自己,就千万百计的倒追农农,甚至色诱的故事,坤坤太有勇气了!!!!

宁寡。:

良心写手又上线了有没有,本来今天不想发的,我觉得自己实在太高产了…我听到你们说的惹(大声bb)
前文指路
https://ninggua6499340208.lofter.com/post/1f626d72_ee7ac6d5

https://ninggua6499340208.lofter.com/post/1f626d72_ee7c9199

https://ninggua6499340208.lofter.com/post/1f626d72_ee7d8a9e

https://ninggua6499340208.lofter.com/post/1f626d72_ee7fb914

https://ninggua6499340208.lofter.com/post/1f626d72_ee80a03f
万望观看愉快,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

陈立农俯视着蔡徐坤精致的脸,那双唇红的诱人,眼睛里的泪水给他沾染上了楚楚可怜的意味,如果蔡徐坤没有说出那句对不起,此情此景还真适合接吻。

可是,蔡徐坤说出那句对不起,就像是兜头给陈立农浇了一盆凉水,让他清醒起来。

蔡徐坤喝多了可是他没有,这个吻一旦落下,好不容易维持的岌岌可危的和平关系又会开始摇摆。

“农农,农农,陈立农啊。”蔡徐坤看陈立农眼睛里的冷意越来越重,撒娇一般的喊着他的名字,他觉得自己没醉,但他也只能借着酒精的名义任性妄为。

这怀抱真暖,暖的他不想放开。

一句一句,带着魔力的声音闯进陈立农的耳朵,像是魔鬼嘲笑他,你完蛋了陈立农,你怎么也抵抗不住的。

“你抱抱我啊。”蔡徐坤搂住陈立农的腰就不撒手还轻轻晃他,酒气混合着蔡徐坤自身的气息喷洒在陈立农颈间,这种姿势二人呼吸交融,陈立农真想提着蔡徐坤的脖子给他拎开,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色诱么?

蔡徐坤也感受到对面人的生理反应了,他耳尖通红,硬邦邦的触感在自己腿上感觉不是很好,可他还是没有松开手,执拗的抱着陈立农,他不想放手了怎么办。

“你放开我。”陈立农冷静的不正常,身体后撤表明自己的抗拒。

“不放。”蔡徐坤耍赖。

“再给你一次机会哦。”陈立农危险的尾音上挑,双手扶在了蔡徐坤的腰上。

不出陈立农所料,蔡徐坤狠狠地在他怀里打了个摆子,一如既往地,腰是蔡徐坤最敏感的地方,从前的他手在蔡徐坤腰间作恶,都会被蔡徐坤毫不留情的捉住。

只不过,这一次,蔡徐坤没有制止他,仿佛横了心一样,那双漂亮的眼睛紧紧盯着陈立农的眼睛,想把陈立农眼神里的冷静融化。

被蔡徐坤视线攫住的那个瞬间陈立农就意识到,蔡徐坤还是那个蔡徐坤,平时与世无争,但是他想得到的怎么都不会放弃。头脑中理智的那根线已经紧绷的快要断掉,在这个时候陈立农还不忘夸赞一下自己,进步很多了,没有一下就溃不成军。

“这次机会给过了哦,所以呢。”蔡徐坤的声音轻轻,连带着气息也是轻浅的,勾着陈立农的理智来回试探。

陈立农腾出一只手来捧住蔡徐坤的脸颊,另外一只手狠狠地把蔡徐坤往自己怀里揽,两个人贴近的没有一点缝隙,这种姿势迫使蔡徐坤头更昂,就像自己主动把双唇献上一样。

陈立农眼色幽深夹带着胁迫,但是没有一点情欲,一直盯着蔡徐坤的眼,然后垂下头,一点一点向那两瓣唇靠近。

蔡徐坤脑袋里不断演算着如果陈立农这个吻落下了,他们以后该如何相处,经纪人会不会暴跳如雷,如果自己真的舍弃事业了陈立农愿意吗?这是自己巴巴凑上来的,如果最后陈立农不认也没什么好说的吧。他还喜欢自己吗?电光火石间,无数繁杂的念头闪过,唯一没有的就是推开陈立农,他这次不推开了。

蔡徐坤颤颤巍巍的闭上眼,睫毛一抖一抖的,有点期待还有点恐惧。

到底,这个吻还是没有如蔡徐坤所期待的到来。

陈立农推开蔡徐坤,嘴角弯出一个弧度,语气温暖,字眼却恶毒“坤坤现在还真是放的开啊。”

蔡徐坤眼中从疑惑转化为讥讽,讥讽自己,即使态度摆的如此鲜明也不能让陈立农相信。

他没有反驳陈立农的话,因为他感觉到陈立农的怒火还在升腾,他太了解陈立农的小动作了。

接着他就感觉到并不温柔的力量把自己掼到身后的柱子上,虽然最后一只手抵在自己背部卸去了一点疼痛。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感受不到来自我身体上的恶意吗?还是你已经做好那种心理准备了?你这么轻易的接受那你曾经说过的话就不做数了吗?那是不是意味着不是我是别人你也能这么心安理得。”

压抑,爆发,我能控制这些吗?陈立农宣泄了心中的怒火,脑中只回荡这一句歌词。

蔡徐坤真当他陈立农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具么?凭什么他只要这么轻易自己就会栽进去,他就是在诱惑自己,陈立农百分百的确定,所以当他想到最后一种可能的时候,马上要吻到蔡徐坤的诱惑被怒火拦了回去。他被心里的火燃的快要爆炸。

蔡徐坤缄口不言,一向骄傲的他,眼神里少见的沾染了点哀求,不过这份情绪被他的睫毛遮掩,陈立农没有看到。

蔡徐坤偏着头,颓然的靠在墙上,什么气场在陈立农面前都张不开了,他有心反对陈立农的话,可觉得陈立农能这样发泄心里的怒火也好,说出来就不会那么苦了吧,这么多年也不知道陈立农独自吞咽下去多少血沫。

等他感觉陈立农的怒气差不多被体内的理性因子打败之后,蔡徐坤摆正自己的头低声说“如果你亲亲我,我就不因为你刚刚说我的话生气了。”

陈立农几乎要被蔡徐坤这句话气笑了,蔡徐坤只觉得听到陈立农好像从牙缝中挤出来的声音“蔡徐坤,你把自己摆的太轻了。”

蔡徐坤置若罔闻,继续自说自话“既然你不亲我,那我就亲你了哦。”

蔡徐坤一把拽住陈立农的衣领强迫他俯下身子,柔软冰凉唇准确的印在了陈立农的嘴上。

陈立农脑袋里好像炸开一团烟火,从不敢奢求的圣地就这么送上门来让他玷污,蔡徐坤的睫毛太长了,扫在他脸上痒痒的。

蔡徐坤鼓足勇气做出的决定在他触碰到陈立农的唇瓣以后就后悔了,毕竟是母胎solo,写歌都要靠想象的人,怎么能处理好善后工作。

蔡徐坤只觉得自己的脸颊一阵阵发烫,说不定红成什么样子,两个人突然都不敢动了,知道蔡徐坤害羞的不行,缩回了刚才气势十足的小脑袋。

他看陈立农还愣愣的,摸不清楚是不是在生气,就自己用小气音嘟嘟囔囔

陈立农大脑当机了足足有十秒,恢复正常以后只能听见蔡徐坤嘟嘟囔囔却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于是有点傻的开口“你在说什么。”

蔡徐坤抬头瞄了陈立农一样,嗯,没有在生气。

“我说,我不是把自己看的轻只是把你看的太重了。”蔡徐坤声音低低的,说的时候强忍想哭的欲望。这个混蛋知不知道他说的话真的很伤人啊。

陈立农没有开口,蔡徐坤又瞄了他一眼,看不清喜怒,小心的收回视线,他想了想继续开口。

“我是感受到你…感受到你的反应了,但是我只是不想松开你啊,不想再松开你了,你不推开我我就不推开你。”

“因为是你啊,没有别的可能。就因为是你我才这样。”

“我以前说的话是我错了嘛,我那时候也没想那么多,脑袋回不过弯,我太笨了好不好?我是蔡小葵…”

蔡徐坤没想过他会对一个人服软到这种地步,骄傲的狮子座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变成温顺耍赖毫无攻击力的猫咪,何况他觉得,这是他理性补偿给陈立农的,不论他接不接受。以后怎么样他不想了,现在,他太想告诉陈立农这些话了。

“别说了。”陈立农打断蔡徐坤想要继续下去的独白。

蔡徐坤疑惑的抬头,抬头就又一次把自己送到陈立农口中。

陈立农含着玫瑰的花瓣,努力攫取着属于蔡徐坤的味道。

月光很美,属于你的东西无论怎么样都丢不掉。


评论
热度 ( 264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