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今天同框活动,甜出糖尿病啊!
狮子在暖暖来了以后,就一直看暖暖,手机都不玩了,暖暖呢,怼他哥的衣服老套,然后被他哥宠溺的揉了脸就害羞炸毛了,耳朵红的跟兔子一样,还要强装淡定的看手机,
     然后就是百看不厌的互吃口水的日常了(买菜啊喂『暖暖语气』),,真相是暖暖从他哥的手上抢了他哥的盒饭和筷子,然后光明正大的边撩边吃,我狮就这么放弃抵抗看他暖弟吃着他的饭,因为反射孤独太长,他弟没撩到还摔碗了,诶呦,我还记得以前的狮子在暖暖面前还会强调辈分,现在就是暖暖要什么都给,暖暖说什么都ok。

狮子和暖暖他俩是正宗泰国礼仪打脸代表,比如见到p要拜拜,从来没见krist拜过;比如不能摸头…我狮也是随时随地对暖暖就上手摸头揉脸玩脑袋,也没见慧侦生气过,他俩就是彼此的双标狗!!!
   
那个gay里gay气的主持人突然摸了狮子的脸,现在旁边本来面带笑容的暖暖瞬间就黑脸了,还斜了那个主持人一眼,饭拍里看的真切啊,哈哈哈,我暖真性情,你哥的脸你摸过么?

评论 ( 19 )
热度 ( 154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