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一年生】SK——对不起,做不成兄弟(六)

六更了

安疯梓:

Krist有种预感,之前的那些疑问,推开这扇门就可以得到答案,不过他没进去,站在Bro门口给Singto打电话。


没人接。


又打了两遍,依旧没人接。


心里不着急是不可能的,Singto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以往即使他不高兴了也会好好接自己的电话。但着急不等于鲁莽,就这么进去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Krist目前完全不想那么快把一些话说开。


就这么在门口停顿了。楼上,一人靠在窗边把窗帘撩开一角,看着楼下站在门口的Krist,一人坐在不远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别告诉我你真忘了关定位啊~”沙发上的男人一边噼里啪啦打着手游一边调侃。


Singto眉头紧缩,半张脸在厚重窗帘的阴影里,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楼下人,眉心的皱褶深得好像刀刻一般。掏出已经静音的手机,没有理会第五遍的来电,干脆利落把定位关掉。


“嚯咦~你这是干什么,”手游也不打了,男人看着也坐下来的Singto非常不解,“你这太明显了,一会你家那位走了怎么办?”


Singto叼了根烟,粗暴地扯开自己扣的规规矩矩的衬衫领口,一手点烟一手胡乱地把刘海耙到脑后,露出额头:“……给他最后一次走的机会。”


男人看着Singto斜卧在沙发里,一双大长腿随意打开,衬衫扣子都掉了两个,因为姿势块状的腹肌清晰可见,丰润的嘴唇间烟雾不断逸出,脸模糊在烟草的青雾之后,只有一双漆黑的眼透着刺人的光。


真是……祸害。


男人拍拍胸口,感慨幸好自己是个直的,不然这祸害连自己都要坑。


“活该你惦记了好几年也只能做兄弟,”起身去看了看窗外,“哦吼,人走了,你高兴了吧?”


“闭嘴,Nat。下楼了,今天我上台。”Singto掐了烟转身走人,身后传来Nat的幸灾乐祸:“你就和Sunny重修旧好算啦,我对自己兄弟有信心,怎么样啊~”


Singto话都懒得回,背手送他个中指。


时间临近0点,Bro今晚的舞池分外热闹,不少人激动地交头接耳:
“听说今天那个帅哥又要上台,真的假的?!”
“你是新人吧,人家叫Sam啦,是老板朋友来着,上不上台全凭高兴!”
“哇,他好帅啊,不过好像喜欢男的?”
“这种男人就是弯的也想睡一次啊~”
“可你们不觉得他很像Singto吗,演Kongphop的那个?”
“怎么可能啦,Singto哪有那个时间来这种Bar”
“就是,Sam可是从高中就在Bro活动了!”
“嚯咦~那么早啊?”
……


今天Sunny休假,所以只有Sam一个人上台。


Singto一向没什么肢体协调能力,Sunny不在他也懒得尬舞,扯了张高脚椅坐下,拽着麦对DJ打了个响指。


BGM响起,台下观众痴迷地听着台上男人比外表略显稚嫩的嗓音:


       "Hey, slow it down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Yeah, I'm afraid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There might have been a time
  
  I would give myself away
  
  Ooh once upon a time
  
  I didn't give a damn
  
  But now here we are
  
  So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


像是在质问,像是在发泄,台上的人闭着眼专心地唱,偶尔转音的时候略有不稳,气息稍显短促,不过都被强力的伴奏和Bass掩盖。


一曲终了,DJ把音乐切回舞曲。Sam不理会台下观众"One more"的骚动,准备从角落直接上楼,经过人群的时候还被几个姐姐摸了几把胸肌和屁股。


楼梯口站,了人,光线昏暗彼此看不清样貌,Sam侧了侧身准备挤过去:“不好意思,借过。”


“唱的开心吗,'Sam'?”错身过去的瞬间,旁边的人开口,声音不大,轻飘飘地进了耳朵,化成惊雷在脑内炸开。


Singto回头,Krist放下头上连帽衫的帽子,脸上的表情让Singto仿佛回到片场,回到那场还书的戏。那样的表情,那样的眼神,全身上下透露着两个字:


抗拒。


“P没什么要说的吗?”Krist双手插兜,掩盖自己紧攥的拳头。现在自己是什么心情?表达不出来,是在怪我没有搞定女朋友?是在怪我提出要保持距离?还是在怪我一直装聋作哑?


可是你又告诉我什么了?高中开始就在成人Bar出没,和别人有不清不楚的关系,还抽烟,你什么也没和我说啊?!你又凭什么怪我?!


“……”Krist狠狠掐自己手心,用疼痛逼自己冷静点,不能说,不能说,有些话说出来就没有收回的余地了。


砰一声,Singto双手撑墙,把Krist堵在墙和自己之间,眼神像是刮骨的刀,一层一层里里外外凌迟着Krist:


“是你自己要回来的。”


我不会再给你离开的机会了,Kit。


TBC


哦吼,终于要正面杠了我好激动hhhh

评论
热度 ( 81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