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囚禁之处》仅一章

这????

欧阳少主:

老文/勿点/稍微改了下


 


预警:囚禁/黑化/ 强取豪夺/不喜勿入


私设:天魔大战后,魔尊旭凤胜,天帝润玉败。被旭凤囚与璇玑宫之内……


 


璇玑宫


 


“二殿下,我求求您,我求您,放了陛下吧……”邝露跪在地上,双手拍打着门窗,苦苦哀求道,“陛下,他已经什么都没了……我求您了,放过他……”


 


内室之中,润玉面无表情平躺在榻上,神态憔悴,披头散发,青衣裹体,锁链加身。


 


旭凤俯下身,动情的吻上他的嘴角。


 


“润玉,”旭凤在他的下体研磨,深情款款道:“我可真是爱惨了你……”


  


那人依旧没有任何表情,任凭旭凤在他身上胡作非为。


  


旭凤勾唇邪笑,柔声细语道:“哥哥,我等不及想要你了。”旭凤在悄无声息间慢慢的靠近他,近到能让他闻到润玉身上淡淡的香味。


 


“放了我……”终于那人启齿,声音淡然。


  


旭凤在他耳鬓厮磨,似笑非笑道:“哥哥啊哥哥,你简直是痴心妄想!这一生,我都不会放了你,除非――我死。”


 


哥哥,这一世,我会不择手段把你牢牢锁在我身边,让你哪也去不了,哪也不能去!


 


你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


 


你也只能乖乖地呆在我身边!


 


润玉听了,一时间怔住,双眸渐渐泛红,晶莹剔透的泪珠在眼眶中打转。


 


为何?这一切会变成今日这番模样?


 


你我本是兄弟,本该至死不休,如今,却是……


 


润玉惨然一笑,心中五味杂陈。


 


那双苍白修长的手指,紧紧的攥成拳头,指甲狠狠的戳进肉里。


 


旭凤明知故,问道:“哥哥,怎么哭了?”他吻上他的眼睛,“哥哥,你哭起来的模样,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眼泪从脸颊上滑落,迅速坠入枕襟中,润玉闭上双眼,面色苍白:“旭凤,求你了,放过我……”声音软软细细带着少许哭腔。


 


旭凤听后,不为所动,低声道:“哥哥如你这般天生丽质的佳人,你叫我如何舍得放了你?”他自顾自地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指爱抚着他的长发,目不转睛的看着身下青衣人,情不自禁之下沉迷道:“润玉,我的哥哥……”


 


假装我是链接,请大家轻点戳    


嘻嘻嘻上当没     


日后,会把链接加进去


 


渐渐地他昏了过去,整个人陷入重重叠叠的梦魇之中。


 


梦魇内,洞庭湖中,他亲眼看着簌离手持利刃朝着自己一步一步走来……


 


润玉惊恐地看着簌离,害怕的摇着头,哀求道:“娘亲,不要……不要……鲤儿错了,鲤儿错了。娘亲,鲤儿再也不敢了……娘亲不要……”


 


不管润玉如何哭喊、求饶,簌离依旧心狠手辣地将他龙角、逆鳞剐去……


 


红色的液体不停地从他身上留下,慢慢的浸透了白色的衣裳。


 


“疼……好疼……娘亲,鲤儿好冷好疼……你为什么不要鲤儿了……”


 


恍惚间,润玉似听见有人赞叹道:“你这条尾巴可真是无与伦比!”


 


他抬眸看去,便见一个妙龄少女,立于自己身前。那少女长相可爱,双眸清纯,笑容天真。


 


润玉凝神注视着她,柔神唤道:“觅儿……”


 


紫衣少女亦笑着唤他:“小鱼仙馆……”


 


“觅、觅儿……”润玉禁闭双眼,苍白的嘴唇梦呓着。


 


旭凤似是没听清,便俯下身,侧耳听着,终是听到那人声音。


 


旭凤听得一清二楚,听到润玉在唤觅儿。


 


下一刻,怒意似火烧般,席卷而来。


 


旭凤运起灵力,唤醒润玉。


 


慢慢的润玉睁开眼,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旭凤,一时之间不知今夕是何夕,亦不知自己身处何方。


 


润玉动了动手,随即耳边传来一阵铁链声。润玉皱着眉,看着他。


 


旭凤阴阳怪气道:“在我身下,口中心中念得却是其他女人,天帝陛下真是厉害啊!”


 


润玉挣扎了一下,虚弱道:“放开!放开我!”


 


旭凤疯狂地笑着,俯下身在他耳畔边,柔声细语道:“我说过,这一生,我都不会放了你。兄长,这一生,你便好好地待在我身边吧!”


 


“疯子!”润玉咒骂道,“你就是个疯子!”


 


旭凤阴沉沉的笑着,声音恐怖:“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起,我便已经疯了!兄长,我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乖乖的,不要抗拒我,好吗?”


 


 


 


 

评论
热度 ( 72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