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敌意

没想到有一天会沉迷陈立农和蔡徐坤的cp文,

磕啥不是磕啊:

当导师宣布第一轮最终的第一第二名时,蔡徐坤心里暗暗松了口气,他向陈立农友好的伸出手,对方的手也伸过来和他握在一起,带着些汗。


但不知道是哪一个瞬间,蔡徐坤突然感觉到手上传来巨大的痛意。对方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蔡徐坤感觉到自己的手都要被捏碎了。


他诧异地抬头看向陈立农,对方还是一如往常的笑着,脸上满是天真,仿佛正发狠般攥着自己手的人并不是他。


也就是那一瞬间的事情,陈立农便松开了手。蔡徐坤甚至怀疑刚刚只是自己的幻觉,他一脸懵然地活动了活动自己被握的发僵的右手,冰凉的手心已经在慢慢发热甚至发痒。


他的过敏本来马上就要好了。


 


吃饭的蔡徐坤想着台上的事情,心神不宁地看着自己的手发呆。


“怎么老是看自己的手啊,过敏还没好吗?”王子异忍不住问道。


“啊没有没有,就。。。”


王子异把他往桌子底下藏的那只手拽出来,皱起了眉。


“不是本来都快好了吗?怎么又开始发红了”


“不知道耶。。。”蔡徐坤瞄一眼坐在靠窗的位置一个人吃饭的陈立农,突然有些心虚。


 


再见面的时候蔡徐坤觉得自己有必要和陈立农谈一谈,毕竟自己是哥哥,如果弟弟因为没有拿第一这样的事情而和自己有了隔阂,自己有责任去开导一下他。


 


“陈立农在吗?”


推开练习室的门,蔡徐坤探进去一个脑袋问到。


“超级农农!有人找!”


陈立农从一个角落站起身来,看到是蔡徐坤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标志性的灿烂笑容。


这笑容让蔡徐坤想到那天台上的事情,不由得手心发痒。


他拉着陈立农到楼道里,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


“立农,我其实来找你是因为”他紧张的咬了咬下唇。“我知道你可能会因为成绩的原因。。。”


陈立农的标志性笑容早就不见了,他抱着壁倚在墙上,似笑非笑地俯视着蔡徐坤。


这个人难道是有双重人格吗?!蔡徐坤被盯的浑身发毛,不知道该怎样继续下去。


“呃。。。其实成绩不重要的,我们以后可以一起练习一起进步,良性竞争嘛”


对方还是没有说话。


“总之,总之你是不讨厌我的吧!”


蔡徐坤问出了自己心底最想问的一句话,作为偶联里的交际小能手,他也不想被人讨厌。


陈立农像一下子回过神一样,脸色瞬间变得阴暗。这敌意太明显了,明显到蔡徐坤一秒都不想在这里多呆了。


他无语转身,肩膀却忽然一沉,是陈立农的手搭了上来。空荡荡的楼道里,他听见陈立农和往常截然不同的冷酷的声音从自己耳边传来。


“错了。我很讨厌你,讨厌到想掐死你”


有那么一秒钟蔡徐坤觉得时间都停止运行了。


“有病”蔡徐坤慌乱地把他的手打下去,头也不回地噔噔蹬跑出了楼道,回到宿舍了他的心还在砰砰跳着。


陈立农这么讨厌自己的吗?开始的时候不也笑眼盈盈地叫着自己哥哥吗,不也一起练习吗,虽然没有好到和王子异一样形影不离,但是也是见面就要打招呼的好兄弟不是吗?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竟然对自己有这么大的敌意了呢?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得了第一吗?


 


得不到的就毁灭吧。


 


他过敏了。是周锐告诉我的。他藏的很好,如果周锐不是那么大嘴巴,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看他的手常常缩在袖子里,我以为他冷,要把自己的衣服给他,他却礼貌的拒绝了。


总是这样,他总是这样礼貌而疏远的拒绝我。


晚上经过他宿舍的时候看到,王子异在给他的手心涂药。宿舍里的大灯没开,只开了一盏暖黄的小台灯,他坐在书桌上,两条长腿晃啊晃的,小脑袋耷拉着一点一点的,金色的头发看上去格外软乎。王子异在往他手心吹风,惹得他格格笑了起来。


场景是多么和谐啊,但是我笑不出来。


 


我发现这坐大房子里没有谁不喜欢蔡徐坤,但蔡徐坤只喜欢王子异。


他俩每天都在一起训练,选队友每次都是互选,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俩有说有笑,我完全插不上话,只能跟着傻笑。我给蔡徐坤夹菜,他会给我再夹回来,“立农你要多吃肉啊!前几天听李荣浩老师说你病了,多吃点补补”而下一秒却吃掉了王子异夹过来的肉。我感觉自己不仅很多余,而且很傻。


“你选的颜值担当是谁?”
“蔡徐坤”


“王子异”


“他/他私底下很可爱。”


呵,我还不够可笑吗,看着自己手里蔡徐坤的那块牌子,我疯狂的想杀人。


 


找不到和他黏在一起的理由,只能自己发奋训练,引起他的注意,但这么努力的我,也只是得了第二名,我败给了他,不管在哪一方面,我总是败给他。尽管我练习练到要扶着墙才能站起来,我还是败给了他。舞台上我像魔怔了似的狠狠握了他的手,但他的手冰凉冰凉的,让我一秒就冷静了。


没想到之后他会再叫我出来,拉着我的袖子也不敢看我就把我往楼道里拽,露出一截细细白白的手腕在我眼底下晃啊晃的。


说实话,我其实前面完全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我完全被他的样子吸引了。他的小嘴一张一合的,看着我的眼神怯生生的,卸下了舞台上的浓妆,他素颜的样子显得格外清纯,脸颊边的小痣看上去也格外生动。但是当我听见他问讨厌不讨厌他的时候,我一下清醒了。


讨厌。当然讨厌。怎么能不讨厌。讨厌你人见人爱。讨厌你比我强大。讨厌你和王子异甜甜蜜蜜。讨厌你对我总是忽视。


太讨厌了。


讨厌到想掐死你。


未完....

评论
热度 ( 7835 )
  1.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