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非典型包养关系

圆圆的西瓜酱:

最近磕洋灵磕出了真情实感……
然而总感觉同人甜不过正主……
无良作者没有坑品……
以下正文


木子洋有些后悔了。


这些年木子洋的需求大,包养的小情人没有十个也有八个。


但这个灵超……还真是一言难尽的与众不同。


也一言难尽的皮。


木子洋烦躁的把包养合同扔到了一边,看到仍然亮着的手机屏幕,一个头两个大。


唉,认命吧木子洋,谁让你是个该死的颜控呢。


木子洋和灵超是正儿八经的包养关系,签过合同的那种。俩人能认识,还要归功于岳岳。


岳岳是木子洋公司的首席翻译官加金融分析师加大学学长。属于被剥削阶级。


而灵超是岳岳的妈妈的干姐姐的远房表妹家的邻居的小孩。您仔细品品这关系。


灵超高中辍学,从巴掌大点的县城坐了20多小时的绿皮火车颠来了大城市。颠到了岳岳公司的楼下。一楼大厅左侧是公司专属咖啡厅。精致整齐的玻璃橱窗里摆放着五颜六色的甜点供员工休憩时取用。


木子洋懒散的下了专用电梯,扭头就看见扒在柜台上恨不得用眼睛吃甜点的小孩。阳光映在他的头发上,集结缠绕成一个小小的光圈。


木子洋作为一个颜控十级患者,瞬间由懒洋洋模式切换成精英总裁范。随手把西装外套扔到了沙发上,卷起了袖口。


“喜欢什么口味?”


“草莓……”灵超下意识的回答。随后便挂着疑惑的表情扭头确认是否有人在和自己说话。


木子洋勾了勾嘴角,吩咐服务生拿了两块草莓大福和一份草莓芝士蛋糕。


“坐吧。”木子洋把托盘放在桌子上。


“你是岳岳哥哥么?”灵超有些警惕的问。


“不是。”


“哦。”奇怪的人。灵超心里偷偷给他下了个定义,扭头继续趴橱窗。


“我没有恶意。”木子洋说,“你难道不想吃甜品么?”


“想吃,但是你是拐骗小孩儿的坏人么?”


“嗯哼?”木子洋莫名其妙。


“坏人不都是用糖骗小孩儿的么?”


“呵,现在用糖已经骗不了小孩儿了。”木子洋难得起了说话的兴致,“得用奢侈品。”


灵超暗暗翻了个白眼,顺便用眼角的余光观察了一下木子洋。他瘫坐在沙发上,似笑非笑。衬衫随意解开了两个扣子,一双长腿交叠在一块,以便从沙发与桌子的缝隙中伸展开来。这个人,从头发丝到脚底板都透漏出俩字:慵懒。


正待灵超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岳岳走到沙发旁边喊了一声:“洋洋?”


“嘿~”木子洋抬了抬手算是打了招呼,“老岳,这有个小孩好像是找你的。”


“啊~是灵超吧?”岳岳拍了拍小孩的背。“我是岳岳。”


“岳岳哥哥好!”灵超像是千里寻亲终于成功了一样,激动地跑到岳岳旁边。连声音都透着开心明朗。


“嗯~这个是洋洋哥哥。看来你们已经认识了?”岳岳把灵超的背包拿了过来,努努嘴看着木子洋“我今天领了个新case,得加会儿班,不如拜托咱们洋洋哥哥带你吃个晚饭如何?”


随后便不容拒绝的把灵超拉到木子洋前面。


“BOSS,我邻居家小弟。得亏您今天下班早,还分给我这么大一个项目让我有机会为公司鞠躬尽瘁。家属您就受累帮忙照顾照顾呗。”


“行呀。”


让岳岳没想到的是,这一照顾,灵超就被木子洋照顾到了自己的鸟笼子里。


木子洋是个情场老手,骗小孩儿自然是有自己的一套。带着灵超吃喝玩乐,土味儿情话一箩筐一箩筐的往灵超眼门前堆,唬的小屁孩眉开眼笑,乐不思蜀。


灵超初入大城市,懵懵懂懂,涉世未深,又没见识。最重要的是,没有文凭,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岳岳领了个照顾人的差事,却实在想不出要让他干点什么好。所以当木子洋提出想要包养灵超的时候,岳岳隐晦的询问了灵超的意见,随后便以半个监护人的身份列了一份足足有十二页纸的包养合同。


木子洋大手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包养合同第一条,乙方17岁未成年。在其18岁成年之前,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与其发生性关系。
木子洋后悔不已,一怒之下又甩给岳明辉一个上亿的项目。岳岳更忙了……


灵超签完合同以后就拎着自己的小包搬进了木子洋的独栋别墅。这是他第一次直面木子洋的富有。


比起别墅,这更像是一个庄园。前有广场喷泉绿草坪,后有花园阁楼停车场。管家佣人遍布别墅的每个角落。


木子洋下了特赦令,方圆几公里,楼上楼下,楼里楼外随灵超折腾。从那以后,别墅就成了灵超的大型游乐场。每天招猫逗狗,没个消停。木子洋喜欢他少年活力,不谙世事,私心宠着护着,由着他瞎胡闹。于是,绿草坪成了足球场。灵超每天抱个足球踢来踢去。好好的广场也被灵超扒了地皮装了旋转木马和摩天轮。后院花圃里的花被灵超养的大黄狗踩的蔫了吧唧,七零八落。灵超不会开车但对锻炼车技又异常执着,于是停车场里的一水豪车被灵超开成了碰碰车。


哎,没想到,看起来乖巧懂事的灵超,是个破坏王。


木子洋每次听管家汇报灵超的种种恶劣行径时,都要提前进行心理建设。


“说吧,我受得住。”


偏偏灵超还像个没事人似的,对自己犯得错误从来都是虚心接受,拒不改正。


木子洋一回家,灵超就异常乖巧,粘在他旁边哥哥长哥哥短,小鹿斑比似的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透着一股子纯真机灵。木子洋最吃他这套。花是什么,重要么?车是什么,重要么?原则是什么,重要么??


“弟弟过来~”木子洋坐在餐桌旁对着灵超招招手。


灵超依依不舍地放过被他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大黄,乖巧地坐到木子洋腿上。在果盘里面捡了一个最红的草莓喂到木子洋嘴边,看他吃了才笑嘻嘻得晃起了腿。


“洋哥,什么事?”


“看看洋哥给你挑的学校,喜欢哪个?”


“不要不要不要。”灵超脑袋摇得像个拨浪鼓,草莓都扔下了,扯着木子洋的睡衣袖子。“我不喜欢上学,求你了洋哥。”


刚刚签完合同的时候,木子洋就打算让他继续去上学。虽是包养,到底是托了岳岳这层关系。现在是捧在心尖上宠着,但木子洋对自己三分钟热度的性格太清楚,两人以后不一定会有结果,所以合该为孩子的将来考虑考虑。


“不行。”木子洋态度坚决,“其他事情都依你,这个事情听我的。”


灵超撇了撇嘴,知道撒娇也没戏,只好认命。


之后,灵超就被木子洋打包扔到了寄宿学校。


木子洋心想,哈哈,还治不了你个小捣蛋鬼。


一周以后,木子洋给灵超办了走读。


麻蛋,重金包了个小情人,抱不到亲不到也就算了,连看都看不到,亏大发了。


灵超虽然没什么见识,但是身上穿的戴的,肩上背的,手里拿着玩的都是木子洋精挑细选的东西,再加上一张瓷娃娃似的小脸,进校第一天就交到不少好朋友。朋友里有个叫毕雯珺的,不爱说话,但是爱打球。放学以后就拉着灵超去打球。打球也就算了,还时常因为和隔壁班的抢场地而打架。没错,是时常。时常打架。灵超虽然瘦,但是够虎,打起架来一点也不吃亏。


灵超这边刚在学校打完架,那边木子洋助理就接到了学校的通报电话。没什么商量,请家长。


漂亮丰满的秘书小姐踩着12CM的高跟鞋风风火火地赶到学校,上下跑动,和主任谈完和校长谈。最后再带着斗败的小公鸡灵超鹅风风火火地赶回公司,扔到木子洋办公室罚站。


“又闯祸!”木子洋一边开会一边听了秘书的汇报。


本想板起脸来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懂事的小情人,结果推开门就看到贴着墙角站的笔直的小朋友。气一下就消了,只剩下心疼。早上出门还熨的平平整整的校服现在已经皱巴巴,凌乱的头发丝,头顶还立着一簇呆毛。


“过来。”木子洋坐在沙发上,对着灵超招招手。


灵超扁扁嘴,熟门熟路蹭坐到木子洋大腿上,整个人都缩进他洋哥的怀里。温温柔柔地道歉“洋哥,我错了。”


木子洋刮刮他的小鼻子,问“哪里错了?”


“不该和同学打架。”灵超双手环上木子洋的腰,撒娇道:“不过是他们先动手的。我平时都挺乖的,今天小测验还拿了满分呢。”


“哦?那我得好好想想给你点什么奖励。”木子洋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满意的看着怀里的小情人羞红了一张脸。


让木子洋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打架只是灵超热血校园生活的冰山一角。


别人都是包养情人,他仿佛抱养了一个儿子……














评论
热度 ( 18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