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坤音这所谓的小公司为何能集体存活?

在路人吃瓜阶段,坤音line是我觉得营销的最好的公司,一个没听说过的公司,却能在二期结束放了他们自己的歌。不过那个歌实在是为这个节目量身打造的。
      在第一期,坤音进场的时候其实跟202yg模特公司进场的时候差不多,也是所有练习生惊呼长得怎么那么高。第一期就只记住了四位的无线身高,和卜凡和岳岳的相声表演。我当时还在想,为什么所有人都要表情包的人设。至于表演我觉得还好,不好不坏,满场大长腿在飞。
       然后就是二三四期表演训练,卜凡的剧本还不错。虽然评了F好歹还给了努力练习的镜头,对比同一期的磊子,半兽人磊子实力抗了一波攻击。我从第一期开始就很喜欢猜出道位,看了bc221的每日一更的视频,惊叹于这个公司物料的充足和视频的推广。在知道老板和经纪人都是大粉丝出身,就明白了小团综那种浓浓的味道。
很多人在A组开了帖子说公司过度营业,嘲他们团粉绑票,其实每次我看见这种帖子都觉得,把他们拉下来又想把谁捧上去?其实很正常,我理解大家,我对于公司下场这件事抱有的态度基本上就是像坤音这样,日更物料,准备充足,不下场刷票,不要用职粉搅和,后援会是公司官方组织,容易带方向。
        我对坤音的尊重,仅仅是因为,粉丝出身的老板懂粉丝的心理,老板一块钱做一百块的事,日常佩服坤音老板,穷但是把钱花到刀口上,做模特男团又是国内少有。不过里面的岳岳我觉得他出道难了,因为他没有从小把做偶像当成一个理想,在人生规划中明显是没有想好,恰巧转弯做的。如果当歌手,唱的又一般,演电视剧一般也不需要,只能说,人生都是选择,互联网的发达让你的过去无处遁形。爱豆这个职业其实就应该很独立,你可以卖人设,但是你不要让我发现你的人设是假的。
        下一轮投票就是35进20了,农夫山泉的水昨天大卖,这回两票制粉丝就需要选择了,也可能会爆肝,最后出道位是否有坤音的我觉得不重要。这个公司让我觉得中国的偶像产业可以自产自销。营销不是靠单纯的砸钱就能做出来的,这个公司是目前我看见最有初心的。至于每个人走多远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如果没有营销,搞不好一集一分钟镜头的木子洋是谁都不知道就被刷了,实名diss觉醒东方,你们好意思一箩筐逗比不互相鼓励带票吗!九票投都能被淘汰那么多人,日常团综做的这么无聊,有没有点banlese!?
       不过公司下场营销还有个弊端,就是影响了完全没经验的个人练习生,确实导致了不公平。但是比赛到了这里,公平又是什么呢?

评论 ( 37 )
热度 ( 90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