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左叶,王子异,谁才是蔡徐坤真爱?

左叶淘汰时说的话真的扎倒我!尤其是那句:他看向秦奋和韩沐伯说:“哥哥们加油!”然后向最高处看了一眼“还有……”最终还是没说出名字…“加油!”应该是对蔡徐坤说的,淘汰离开宿舍前的那个清晨,左叶去要了坤坤的签名,才敢在镜头前嘚瑟的显示坤坤的签名。
       看到左叶我明白了什么样的才是真喜欢,是想要靠近而又缩回的手,是想表示而担心造成麻烦的犹豫心情,不是CP粉的狂欢,271的剪辑,前期左叶这孩子被骂蹭热度,搞得后来即使和偶像在一个节目都小心翼翼的,从来不敢多交流,挺好的孩子!
     我想起了王子异,好像从左叶避嫌开始,wzy就如影随形了,只要有蔡徐坤的地方,wzy总在身边,无时无刻,也是特别神奇了,271刻意剪辑呢?还是有心为之?吃瓜群众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在蔡徐坤身边出镜率肯定会多,然而中下位的左叶没有这么做,我想他说真的很喜欢坤坤!

评论 ( 11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