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年下还是年上

之前一直爱嗑年上,但看了白夜追凶后,突然就沉迷双关年下无法自拔了,我发觉小关年下武力值MAX忠犬攻更带感,还记得酒吧老板娘对小关弟弟说过一句话嘛:“你离开你哥就变成单细胞暴力男了”,这句就是我在年下文里的我关弟的真实写照啊,哥哥腹黑禁欲傲娇女王受,弟弟武力值爆表狼系年下忠犬攻,弟弟在外面怼天怼地,但见哥一秒怂,只听她哥的话,哥哥做受一样可以掌控弟弟,哥哥陷害了弟弟,弟弟生气打了哥哥后,无条件的又原谅了他哥,甚至为了他哥抵罪了,因为我哥怕黑,因为我哥一定能找到真凶,因为我不会让我哥受到伤害,因为我哥打架就是棒槌进了局子肯定会被欺负。。。。。这难道不是一个忠犬的特质嘛,无条件包容宠溺他哥,哥哥则是傲娇及禁欲受的教科书了,时不时的还小任性一下。长春雪地那段冬季恋哥还记得不?弟弟徒步背着哥哥走出了那片雪原,简直男友力爆表了,哈哈,大关在野外生存能力就是个O啊,在等待第二季来临之前,就让我经验丰富撩骚技能满点的小关弟弟,带领我们毫无感情经验的禁欲大关哥哥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吧!!!

小关:哥,舒服吗?叫我名字,叫我名字,我才让你身寸,

大关:羞愤的一巴掌,然后傲娇的喘气:你Y的做不做,不做给我滚下去。

小关:哥,那个女人我真不认识,我就是出去买包烟碰到而已,你相信我啊

大关:做300个俯卧撑,不做完不许吃饭,还有,接下来一个礼拜睡沙发不许碰我。

小关:啊,不是啊,哥,亲哥,别啊!!!我真的不认识,你听我解释啊哥

嗷嗷嗷嗷~~~~~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