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直男的烦恼

亲爱的,你已经不直了,被一个机器人给撩了,哈哈哈

莫莫扎他: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亚当x阿宅


  >>短、完。




  “人的烦恼有绝大一部分都是人自找的,这一点大多数的人其实都明白,但并不能因此而不再烦恼。”阿宅说这话的时候装得一本正经,然后很严肃地望着亚当,“这一点,你能明白吗?”


  亚当应答:“虽然我不是人,但是我明白。”


  “你明白就好。”阿宅点头。


  然后亚当问:“那你的烦恼是什么呢?”


  “我……”阿宅欲言又止,挠挠头,又觉得自己不该说。可是亚当在看着他,在等他。


  他便说了。说前还看了看夏娃。夏娃此刻正在外面的院子里晾洗好的衣服,因为她还是怕水,所以最终衣服还是亚当洗的,洗好拧干,然后交给她去晾而已。


  阿宅说:“我觉得你这次恢复记忆,和以前还是有一些地方不太一样了。”


  亚当站在原地,只是目光投向他,问:“比如?”


  “比如……”阿宅视线落在了他手上,没有动。又移向他的脚,稳立原地。


  他犹豫了一下,却还是开口道,“比如你最近……感觉不像以前那样喜欢我了,你好像,更喜欢夏娃。”


  亚当仍安静地站着,问:“你为什么这样认为?”


  “因为……”阿宅抬起下巴,有些控诉道,“你对夏娃很好啊,注意力好像更多的放在夏娃身上去了,还会主动帮她。”


  “我的注意力,还是有40%放在你身上的。”亚当坦述道。


  “只有40%吗?”阿宅顿时嚷嚷起来,“那有60%都在夏娃身上!我就知道,你现在喜欢她超过我!”


  “并没有。”亚当平静解释,“有35%的注意力要用来处理每天正常发生的事和可能发生的事,还有5%要用来观察你身边的其他人,你的朋友和同学,我都需要有最基本的了解。”


  “所以分给夏娃的是20%。”阿宅算出结果,感觉也没有之前那么生气了。


  “有5%要分给我自己,我要保证自己的程序正常,并消化感情模块的升级,才能更好地为你服务。”亚当接着道。


  “15%。”阿宅心里更开怀了,正想笑的时候又想起,“可你对她还是很好啊。”


  亚当看他:“你希望我不再对她好吗?”


  “也不是。”阿宅连忙摆手,“我们三个是一家人嘛,对彼此好是应该的。我绝对没有希望你对她不好的意思,我只是……只是……”他又挠了挠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要怎么说呢?他的想法。说出来会不会有点无理取闹啊?毕竟他以前也说过,那些行为很恶心。他可还是个直男呢。


  是吧?他还是直的吧?


  “只是什么?”亚当终于朝他凑近了一步,把他圈在椅子和自己的身体之间。


  阿宅觉得压迫的同时,却又隐约好像松了口气……


  “只是……”他把头扭开,还是觉得这种话无法坦诚相对地说,“只是觉得你对我,没有以前那么好……”


  “我对你不好吗?”亚当反问道,“我还是给你做饭,帮你整理房间,洗你的衣服,泡温泉的时候帮你递毛巾,给你铺垫子。你每次喊我,我都随叫随到。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请问我还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


  阿宅无法反驳。他一只手扶在旁边的桌子上,另一只手凭空舞了半天,最终也没能抓住点什么,显得有些无措。他小声道:“可是你……不撩我了啊。”


  最后几个字说得实在是太轻了,亚当又问了一遍:“你说什么?”


  “没什么。”阿宅不再说了,他也实在说不出口。上一次亚当这么做的时候,他还推开他,说“你不要再撩了”,这时候再提出这个,也太打脸了。


  不仅打脸,还很无理取闹。谁也不知道亚当要真的再撩他,他会是什么反应。毕竟他自己也不能保证,自己不会推开。可如果没有推开,不就变成他很愿意接受对方的“撩”?


  他可不愿意这样。可他不愿意接受,这会儿又在纠结什么呢?


  唉!自己果然脑子有坑,都不正常了。


  亚当不再问他说了什么,只是问:“你希望我对你做什么?”


  这又是一个不能回答的问题。阿宅最后叹气,索性伸手推开他,丢下句“没什么,我什么事都没有”就跑了。


  亚当在原地直起身体,望着他离开的方向,缓缓露出微笑。


  他的情感模块最近升级,已经可以帮他辨别出很多种情绪了。


  阿宅想要什么,他其实是清楚的。


  可阿宅自己不清楚。


  或者说他清楚,却又不想清楚。毕竟他还是一个直男啊。难道……难道他真的就已经不直了吗?


  阿宅很苦恼。


  


  晚上睡觉的时候,亚当来给他换干净的床单被罩。阿宅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他。手上拿着一本漫画,但是书拿倒了。


  亚当没有拆穿他,只是在铺好后问了一句:“需要我帮你暖床吗?”


  “不需要!”阿宅脱口而出,丢下书,喊,“你你你,你赶快回自己房间睡觉吧。”


  “那好的。”亚当顺从转身,走前补了一句,“晚安。”


  “晚……安。”阿宅望着他的背影,门被打开的时候,有阵风袭来,他突然打了个喷嚏,嘟囔,“好像是很冷的样子,今晚降温了吗?”


  “是的。”亚当马上转身,并且又关上了门,微笑道,“根据天气预报的提醒,今天晚上有一股寒流来袭。我体内的气温感应程序也显示,今天夜间的温度会比今天白天低10到15度。”


  阿宅看着他。


  空气静止五秒。


  亚当又微笑起来,再问一遍:“需要我帮你暖床吗?”


  “你是机器人,暖什么床?不对--”他想起来,“你的皮肤是有温度的。”


  “是的。”亚当回答,“而且我还可以调节温度的高低,使温度保持在能使你感觉到舒服的位置。人在刚进被子里是无法马上产生热度的,但我可以。如果你在进入被子的时候我已经在里面了,你会感觉特别温暖。”


  “这么好?”阿宅忍不住认真考虑起来。


  最终他决定接纳亚当的好意,但还是保险道:“我先说好啊,只是帮我暖床,就算在同一床被子里,你也不能对我做出,任何不轨的行为。”


  “请放心。”亚当微笑道,“没有经过主人的允许,我是不会对主人做出任何违背主人意愿的行为的,程序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那好吧。”阿宅终于安心了,便道,“那请你,先躺到床上去吧,等你暖热了,我再上去。”


  “好的。”亚当听从,走到床边,开始一件件脱衣服。


  阿宅在他快要脱光的时候忍不住又跳起来:“喂喂,你暖床就暖床,也不要,脱得这么光啊。”


  “我的皮肤才是热导源,隔着衣服,没有办法让你享受到最舒适的服务。”亚当脱掉最里头的背心,体贴道,“你放心,短裤我是不会脱的。”


  “你……”阿宅还想说什么,却被他打断,“我很快就好了,你也赶紧上来吧,光脚时间太久了,容易身体受凉。”


  阿宅是刚洗过澡的,光着脚。亚当倒没有洗澡,但他是机器人,没有分泌系统,就算脱了鞋子直接上床,也不会有脚臭味,更不会有汗液。


  阿宅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听从了。反正……也不是没摸过,去浴池洗澡那次,可是从上到下都搓过了。


  男子汉,不要这么纠结!


  于是他果断地上了。


  


  被窝里果然很温暖,亚当身体的温度确实是阿宅感觉最舒适的,他都忍不住想张开四肢滚一滚了。


  要知道正常情况下被子里可是很冷的,就算屋子里并不冷,但刚爬上床的时候,人肯定是要先缩一会儿的。


  此刻他觉得简直比泡在温泉里还要让人惬意了。


  可他刚想伸开手,就碰到了亚当的身体,害他赶紧又缩了回来。


  亚当看他,微笑问:“你要我抱着你睡吗?”


  “不要不要。”阿宅连忙拒绝,“就这样就好,你不要碰我。”


  “好的。”亚当与他稍微拉开一点点距离,保持在能让他暖和又不会轻易碰到的程度。


  “这样就好了。”阿宅安心地睡了。


  “晚安。”亚当又说了一遍。


  阿宅已经飞快地睡着了。


  亚当看他一眼,又查看自己系统里“主人的情绪”,显示对方现在的状态为:安心、满足。


  他满意地笑了,闭上眼睛。又睁开,想起自己还没有充电。


  不过,支撑一晚上“休眠”状态还是没问题的。这样一想,他又闭上了。


  


  如此,两人便度过了美好的一晚。


  


  只是第二天阿宅起床的时候,又发现了新的问题:为什么?他,早上醒来的时候,会趴在亚当的身上?


  对此亚当申辩道:“是你自己抱过来的,我为了避免你出现此刻这种情绪,每次都把你挪下去,但你很快又会重新抱上来。这也导致我一晚上没睡,始终处于高运行状态,耗电量过大,早上就没电了。”


  阿宅无话可说,只能对着外面夏娃的身影继续烦恼:难道我真的,已经不直了吗?



评论
热度 ( 60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