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双关年下/周关]背德 二章

弟弟要抓狂

七世九重:

这章是周关,不知道为什么tag不了,不过这个文完全是因为这一章的这一幕而出现的,人物ooc都是我的错,想到哪写到哪的放飞自我文。 我晕后边一段被屏蔽是几个意思,我写了什么被屏蔽了呀。好吧,我终于明白了,是因为接吻那里的描写所以被屏蔽了。不会链接,所以结尾那里删了一段。晕呀











“哥,天快黑了,你怎么还不回来?”




“今晚不回去了,我就呆在支队,放心。”  电话里的声音满是急切, 关宏峰能想象得到那人脸上担忧的表情。




“为什么?案子不是结了吗? 怎么还得。。。” 关宏峰没等人把话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撕碎了高亚楠怀孕检验报告书的手还微微有些颤抖。




即使清楚的知道他们之间永远也不可能,但只要那人还在自己身边,他无望的感情还是会给自己一个虚假的希望。




如今,连这一丝希望都失去了。




眼睛有些酸痛,关宏峰略微抬起头,目光穿过窗子望向外边乌云密布的天空,就像心底那些见不得光的秘密一样阴暗。




“哎,老关,怎么还在这呢?” 周巡从走廊拐角那里走出来,一眼就看到站在窗子前的关宏峰。




“啊,正准备走呢。” 关宏峰没想到周巡会突然出现,头转向另一个方向,手胡乱抹了一把酸涩的眼眶, “ 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休息什么呀,这不还得写报告嘛。” 周巡抓了抓头,“你看你这眼睛红的,这几天累坏了吧。 反正我今晚也得通宵,我先把你送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就行了。” 关宏峰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啧,老关你这样就生分了。你说你给队里出了多少力,我送你回去太应该了不是。” 周巡拍了拍关宏峰的肩膀,“再说,外边马上就要下雨了,咱队外边也不好打车,正好我送完你再去买个外卖,顺路。”




说完,也不管关宏峰同不同意就拉住人准备下楼梯。




“等一下。” 关宏峰有些慌乱的扯住了周巡,今晚不行,他不能回去见关宏宇。 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而做出什么后悔的事情。




“怎么了?” 周巡不解的看着关宏峰。




“我。。我今晚帮你把报告写完吧,之前出现场有些细节我更清楚一些。” 




“这怎么还能劳烦你呢,我叫小汪把技术队和法医报告拿上来看一下不就行了。”




“这个案子也挺特殊的,我们一起写也快一点。” 周巡沉默了一下,若有所思的盯着关宏峰脸上疲惫的表情。“那好,去我办公室咱们刚好可以重温一下老搭档的时光。” 说完,脸上露出了一个满是痞气却带着点羞涩的笑容。




关宏峰点了点头没有回话。




“老关,我看你这一天什么也没吃,饿了吧。我去给咱们整两杯泡面。” 周巡带着关宏峰回到办公室,把人一把按在椅子上,“我跟你说,我这泡泡面的手艺可是绝了。” 说完冲关宏峰顽皮的挑了下眉。




这个表情真像宏宇,关宏峰有些恍惚得看着眼前的周巡,不自觉得拉住了正准备离开的现任支队长的手臂。




“怎么了老关,你今晚可有些失常,这日夜颠倒的是不是身体吃不消了。”


周巡关切的说道,那人的脸色要比平常苍白,眼睛似乎也比往常要湿润。手掌下意识得就贴上了关宏峰的额头。“好像有点热,是不是发烧了?要不我还是先送你回去。”




哥,你是不是发烧了?




这么大的人还不会照顾自己。




每次关宏峰生病的时候,他那个外在狂野不羁内在却温柔体贴的弟弟总是喜欢不停的用手去摸他的额头直到体温降下来为止。




周巡的手很温暖,和宏宇的手一样让他觉得安心。




突然间,关宏峰心底浮出了一个疯狂的念头。




 “周巡” 关宏峰的理智在脑海里尖叫,可有些事情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哪怕是要把周巡同自己一起拉下这万丈深渊, “你喜欢我对吗?”




关宏峰仰着头看向因为自己的话而变得一脸严肃的周巡。




轻轻叹了一口气, 拉住周巡的手臂稍微一用力,那人没有防备一下没站稳向前跌去,慌忙中扶住了椅子的扶手,就这这个姿势把关宏峰圈在了自己和椅子的中间。




两人的脸离得极近,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气息。 周巡依然没有说话也没有动,眼神锐利似是要把眼前的人看个透彻。




关宏峰第一次看到周巡这样的表情,冷峻得有些可怕。




暗暗咬了咬牙,既然开始就没有退路了。 关宏峰闭上眼睛,仰起头将一个吻印到了周巡的嘴角。周巡倒吸了一口气,左手猛地托住关宏峰的后脑狠狠的吻了下去。


暴风雨般的吻让关宏峰忘了思考,他也不想思考,顺从的闭着眼睛任由周巡炽热的唇夺取他的呼吸,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关宏峰,你当我周巡是傻子吗?” 周巡放开被自己吻的气息全乱的人。“你把我当成了谁?”




关宏峰猛地睁开眼睛,神色复杂的看向了被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后辈,脸上没了平日张扬神气的样子,熟悉的脸上满是想得到却得不到的疯狂,和自己一样的疯狂。




罪恶感像滴在白纸上的墨点,清晰而不可逃避。




“对不起。” 关宏峰轻轻推着周巡的双肩想从椅子上起来。




没想,周巡却狠狠的钳住他的手腕把人压回了椅子上。




“我不需要对不起。” 




周巡漂亮的眼睛眨也不眨得盯着关宏峰。




“艹,十五年了,得不到你的心,得到你的人也行。”





评论
热度 ( 37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