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说的太对了,我以为就我一个人觉得尴尬,刘烨按说也是得过影帝的演员,怎么演技这么可怕,吓死了,这不是白夜追凶,是回家的诱惑之怀孕了怎么办,家庭伦理剧狗血剧,最不能忍的就是关宏宇演出了智仗的样子,而关宏峰演成阴沉的讨债脸,还有法医姐姐,是一个即使独自一人也能把孩子生下来的大总攻好嘛,不是拿孩子威胁爱人的深宫怨妇,如果一开始《白夜追凶》是这样的表演,我就不会入坑了。感谢潘粤明!!
评委们一个一个夸刘烨的这段表现夸到天上,我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瞎了!!!

椛飞:

关于昨晚那个演员的诞生,这是我的吐槽。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