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哪管身后事,能磕一日是一日

你恨我吗?
我不知道你对我做了什么?
更不知道你对自己做了什么?
甚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是我只想告诉你
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段我要哭了,弟弟简直小天使,是他哥生命中的那道光啊!!!一开始我以为是哥哥在救赎弟弟,没想到最后是弟弟陪伴和救赎着哥哥
哥哥把养了多年得宠物鱼🐠老虎给吃了,还喝了平时不喝的酒,他已经下定决心,去警局说明真相,没想到的是弟弟在黑暗的隧道里把哥哥给调包了,自己顶替了哥哥关押了起来,无论哥哥对他做了什么,他始终相信他亲哥!!!!我要为编剧长跪不起!!!为双关和潘粤明老师疯狂打电话!

评论
热度 ( 41 )

© kriswin | Powered by LOFTER